星期一, 7月 21, 2008

掰掰了,OSO Cafe

今天下午例行的跑去師大路看漫畫,在找車位的時候看到這個不幸的消息。
天哪...伴著我讀完好幾本書的OSO就這樣收了。
想當初想要專心的看書的時候,除了台一旁邊的拉默之外,我最常跑的就是這裡了。印象中我在這裡看完了「自慢」、「CSS大全」以及「進階的Actionscript 2.0」這幾本書吧?啊還有那個講魚市場的,忘了書名。

覺得好遺憾喔,是個讓人可以靜心看書或是聊天打屁的地方,老闆娘的幾隻貓咪也是融化客人冷漠的妙方,雖然這些貓大多也是跩跩的不理人,但人只要看到有貓咪躺在那邊睡覺,怎麼可能不會去逗一逗呢?

雖然說OSO的消費不算很便宜,但也不是這一帶最貴的,可是他的氣氛卻是最好的。尤其對我來說難能可貴的是完全禁煙,又有無線網路,之前PDA還沒死的時候,也是愛用他的無線網路上MSN。這種有點與網路密不可分但又隨時可以意外性的離線的狀況真是令我又愛又恨。

好可惜,一個很讓人能靜下心,老闆老闆娘也很和氣,店內又有風格的地方,就這樣消失了,希望哪一天在那個地方,老闆老闆娘又會重新出山吧。

掰掰,好聚好散,這一個曾經收留了我狂亂心情的溫馨小店。

標籤:

1 Comments:

At 12: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無意中發現,老闆娘的新店在新莊,搜尋熊在咖啡館就可找到資訊。
新店的熟客留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