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路上遇到大明星:陳綺貞

其實今天遇到兩位明星,不過「級數」差太多...

第一位是這位萬人迷,自由縱橫在主流音樂與獨立製作兩大領域的清新派創作歌手 - 陳綺貞。


說真的,碰到陳綺貞我真的超一個興奮的,雖然我不算是他的忠實歌迷,但還是覺得好興奮好HIGH,套句這晚雪莉小姐說的,我今晚真閃。

他的歌我很喜歡,沒什麼很特別的理由,就是喜歡聽。當然我知道嫌他不夠主流或不夠獨立的人大有人在,但我想一個台灣的女歌手,能從早年唱片公司包裝下的玉女創作歌手,一路轉進獨立音樂,還能同時保有兩邊的「賣盤」,我想不多吧?!

還記得去年買了他的「花之姿態」演唱會DVD,在我六月的南台灣之旅中,不斷的播放著CD的版本。每每在夜裡,聽到「When I am after 17」這首歌的時候,總是難過的不能自己,因為我自己何嘗不是以一種「When I am after 31」的心情展開這趟旅程呢?

來回憶一下今晚碰到陳綺貞的過程好了,其實有點好笑,因為他自己太雞婆,要不然我可能還不會注意到...

話說今晚禮拜天,我跑去敦南誠品晃了一下,看看雜誌、看看新書、看看路邊的美女。就在我二樓巡過一趟,想翻想看的都看了大概之後,覺得該回家了。但偏偏這時候我走到一樓大廳,手卻無意識的去按了電梯,跑去B2賣唱片那邊。

其實是一種完全無意識的走進去,除了有看到蕭賀碩的新EP之外,就是想看看有沒有啥子CD可以試聽。我走到了一台撥JAZZ系列的試聽機前拿了耳機開始聽,就在我聽到大約第三、第四首歌的時候,從我的右後方走來了一對男女,這影像流進了我的眼角。

我由於專心的聽CD的關係,眼鏡是拿掉的。但我近視不深,五公尺內的東西都還可以看的出大概。此時我注意到這對男女。

女生上身穿了一件薄的長袖運動外套,外加一條舊舊的牛仔褲但窄管的顯示出這女生很瘦的身材。可是讓我真的刻意注意到的,是這位女生,始終用手遮著面對我的左臉下巴的部分小聲講話。

這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突然注意到這位綁馬尾,看似學生長相清秀的女生,好像有點眼熟?!尤其是那露出來的半張側臉與眼睛,讓我覺得他怎麼跟「陳綺貞」長的好像???

我的好奇心一發不可收拾,雖然這女生始終都用手遮著臉,但我卻也越來越確定他就是陳綺貞了。想我這麼八卦的人,怎麼可能認不出來呢?但是我始終也還有著5%左右的不確定,直到他在男生的身邊繃繃跳跳的直到用正臉面對了我2秒鐘。

沒錯!!這是陳綺貞啊!!1000%的肯定我遇到陳綺貞了,我1000%的遇上+3大爺的偶像了!!!我1000%的遇上了多年前在這同一個地方的敦南誠品演講廳,當時還是工作人員的我所看到,上台領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某獎項的陳綺貞了!!!!

好興奮啊,雖然我也不知道在興奮啥,哈哈哈。

不過雖然興奮,但我卻也要吐曹一下他的男友,他用「我是女明星」這首歌表達衷情的男友,看起來好邋遢喔...呵呵。

至於文前有說到還有碰到的一位明星,是這位,依林的模特兒 - 錢帥君。


相當的一個普通啊。今晚去新遷移的光華新天地大樓晃了一下,好像是在二樓那邊吧,遠遠的看到一個瘦瘦高高頭髮盤起來,穿件吊帶牛仔裙的女生。他的身高是吸引我注意的主因。

走過去一看,馬上就發現他是模特兒錢帥君。老實說他真的挺普通的,遠遠看我甚至以為是剛下班的SHOW GIRL。不過錢帥君我不是第一次遇見他了,兩三年前也許四年前,我就在我家永和這邊竹林路的星巴客這邊遇見過他跟一群友人了,很普通的一位模特兒。

標籤: ,

2 Comments:

At 1:1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人家有很容易遇到鬼的體質,你是有很容易遇到藝人的體質喔, 還有下面的照片跟上面的照片比起來太突兀,在深夜時刻有嚇到我啦~~

 
At 9: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想...如果我遇到陳綺貞,應該也是很興奮
你傳給我的簡訊我收到了
只是...那個時間要我趕過去好像...有點難吧!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