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2, 2008

師大路遇上大明星

我是不曉得這位算不算大明星啦?曾經有人說她跟一眾徒孫是小朋友眼中的大明星,但是後來也聽說反而後來小朋友都不迷了,反而是小朋友的爸爸們,尤其是過了中年以後的爸爸們,看到這一票人都會以一種近乎中年色老頭的神情盯著看...

左邊這位蘋果姊姊。


話說「事發」的禮拜天當晚,我想說上班前的好日子快沒了,很久沒有坐在咖啡廳裡面安靜的享受一本書了,於是跑去師大路我最常去的那間咖啡廳來看一本新入手的「征服世界是可能的嗎」這本書。

一進咖啡廳走到了位子上,就看到不遠處有個女生背對著我而坐,挑染古銅色頭髮綁了個馬尾挺漂亮的背影,甚至從背後看過去還會覺得這女生身材不錯,上身挺瘦的,穿個短褲看的出來腿也挺長的,最妙的是穿了一雙復古的長筒運動襪。

走近了一點正好碰到這女生轉頭向右跟朋友說話,我就在這麼個看到不到1/2臉的狀況下,從很完整但是很厚的妝,從很長也畫的很濃的睫毛狀況下拼湊出這女的是「蘋果姊姊」啊!!(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當初看到這半臉的時候,其實還不太能確定這女生一定是蘋果姊姊,後來趁著去廁所的機會,走回位子上的時候看到了正臉,確定這女生就是蘋果姊姊。

我是不曉得蘋果姊姊沒打扮會不會很可怕,但那也不關我的事情,我就以我當晚所看到的來品頭論足一下好了。

就外貌來說,蘋果姊姊已經出現了三十歲熟齡女子的風采了。沒辦法,因為妝真的畫的挺厚的,說話時臉上的表情神韻這些,也都告訴大家他有點年紀了(不是醜喔),但還是正妹一枚。

至於身材方面,由於直到我書都看完了她也沒站起來過一次,所以整體來說我是不知道。不過從她坐著的狀態下我能看到的來說,蘋果姊姊的身材保持的不錯。

一來他上身穿的是有點緊身的T恤,我並沒有從背影中看到腰枝兩側的三層肉。

二來是這晚他穿短褲,從她的腿來看,三十歲的女生不是模特兒能保持這種接近少女粗細的腿,很厲害了,而蘋果姊姊絕對算是其中翹楚啊。

說真的,若我四十歲,有個馬子就像是蘋果姊姊這樣,走出門我鐵定是抬頭挺胸,走路有風啦!!

看來我「認出」路上的明星的功力又更強了一點囉。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