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5, 2008

漫畫店偶遇JOSH

JOSH就是廣橋啦,以前銀河一起工作的同事。很厲害的設計師,因為當兵從銀河離職,數完饅頭又回銀河的一位。

話說我碰到他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妙,廣橋牽著女友沒看到我,而我看到廣橋雖然有90%確定,但是廣橋因為比以前胖了一點,臉部的線條也比以前更MAN一些,我一下真的還認不出來的說。

後來還好有機會,我刻意走到廣橋面前不遠處,等到他轉頭看到我的時候,先由廣橋臉上那「突然看到我」的表情,我確定這位真是帥哥廣橋了。

好久不見,身邊的女友不是多年前以前那一位,但一樣的是馬子很正...正的讓人羨慕...

標籤: ,

5 Comments:

At 3: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JOSH換馬子?
是為了要抵制韓國嗎?

哈哈哈

 
At 7: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沒圖沒真相

 
At 11:39 下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to +3:
應該是終於換了,跟我印象中長的不一樣。

至於是不是要抵制韓國貨?很難吧...全世界都是韓國發明的怎麼抵制啊?

to 穿S的L:
這種狀況我要怎麼有圖有真相...雖然我相機帶在身上,但我總不能虎爛廣橋說我改當狗仔了,需要一張「今天我最正」的照片當業績。

不過可以形容一下,廣橋的女友外型上屬於白晰甜美氣質型,講話的語氣感覺起來好像還在唸書喔。

 
At 3: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人家的女友可是米x - x蘭 的Designer 哩 !

 
At 1:26 上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ㄘㄟˊ....
又少了一次有美女當同事的機會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