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6, 2008

GQ上的女神正凝視著我~

我的女神是誰,我的朋友們都知道,多年前三爺還曾經賞賜過一組女神拍「春泥」這首MV時的工作照,讓我不知道有多樂!!

話說我的女神自從被馬踢傷了之後,演藝工作大減之餘,這一兩年最重要的工作,大概就是去拍「赤壁」這部電影了。最近好不容易整部電影(赤壁有分上下兩集)殺青,我的女神在台灣這邊的曝光量才又回春不少。

這是最近我的女神幫GQ拍的封面。
真的美呆了!!!

我說的美呆了,不是我的女神那充滿誘惑的乳溝,而是她的臉終於能夠配合她的肢體語言演出充滿了慾望的表情。

雖然我我超愛我的女神,而且很多人也聽我說過,我對我的女神是一種沒有邪念跟色心的喜愛,她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個美的象徵。不過這多少也來自於一直以來,我的女神雖然美又充滿了智慧,但是她其實是個只有一號表情的美女,她能夠在臉上演出來的情緒,也許或多或少有點差異,但其實都離不開「甜美、高雅」這樣的本質。

說的殘酷一點,就是一號表情傻到底,只是因為人太美,聲音太甜,身材太完美,修養太高尚的關係,造就了一位完美又高雅的女神塑像豎立在那邊讓我崇拜啊!

但是感覺上拍完了赤壁之後,似乎表達能力上有更長足的進步與開發,我的女神上一次幫GQ拍封面,雖然穿的是一件銀色的低胸禮服,但是人依舊是表達出一副完美的高雅。

可是這次就不同了,由於這一期GQ的封面專題的有這麼一段是說「因為你是男人,所以你有好色的權力...」的標語,所以我的女神「演出」的重點,就是要讓男人覺得他...「很好色」。

我當然也不例外的也被這樣的標題與我女神如此充滿誘惑的表情給征服囉。那在這種物質世界裡面的定義來說,被征服了就代表我難得的買了這期的GQ,而且把我的女神,正好眼神往左方凝望的女神,擺在了我打工地方螢幕的左邊囉。

就這樣子,我目前每一天都享受著頭一往左轉,眼睛一往左飄,就會看到我的女神用她的美眸向我放電哪!!

標籤: ,

2 Comments:

At 10: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哈哈哈
果然被我猜對了
看你的MSN暱稱就知道
我想...這樣的一幅美圖在你眼前
工作一定是精神大振吧

 
At 1:29 上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嗯嗯,自從這一天起,我的女神她...










總是凝望著我的.........










下巴...............











懸著的那一滴口水!!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