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上夜店就代表你很吃得開?

前幾天跟一個朋友在聊天,他說我這樣子都不去夜店玩的人,怎麼把的到妹呢?

還強調說,不是要我去夜店把妹,而是不去夜店走走,身為雄性動物的魅力就沒辦法磨練起來。況且不跟夜店裡面的妹過過招,到時候怎麼對付夜店外的妹呢?

我第一時間真的被我這位朋友給吐曹到無話可說,因為我不愛上夜店是事實,很不會把妹更是事實。可是就在我這遲鈍的腦袋後來三不五時的想起這段對話的時候,我突然又覺得他形容的對我來說太不公平了...

我不上夜店,的確是我真的不愛上夜店。因為我總覺得裡面有太多的酒精(雖然我也愛喝酒,但喝多誤事),太多的音樂(過多的音樂對我叫噪音),太多的煙味(我不抽煙的)在裡面,那不是我這種人可以常常流連忘返還覺得HIGH的地方。

而且我也從來不覺得我這種悶葫蘆的個性可以說去了夜店,把妹這方面就會非常開竅非常靈活。其實我更擔心的是被人當凱子耍吧...

有時候覺得,不上夜店玩,不抽煙的男生,不是被人當成快絕種的怪胎,就是被人當成迅速茁壯的御宅一族成員,但是真的是這樣嗎?若換成是一個女孩子不上夜店不抽煙呢?

通常我們聽到一個女生說她不上夜店玩,不抽煙時,評價居多是「好乖」、「好有家教」這種非常正面,非常溫良恭儉讓的傳統美德,可是真的代表這女孩子就一定沒心機?不會把男人當凱子玩嗎?也不見得啊...

我心裡覺得,上不上夜店玩,頂多是有沒有開過眼界,就像有沒有去酒店玩過一樣,不是拿來評斷你這人有沒有魅力,或者說評斷一個女生單不單純的標準。

有人慾海縱橫翻騰後,過盡千帆皆不是的選擇收手回歸家庭,也有人自我設限在超級高的道德標準裡面作了一輩子的好人真君子,但最後還是在年華老去之時覺得一輩子不玩個刺激的太可惜。

一者前半生痛快的玩過各種誘惑與刺激後在下半生收手,一者選擇作了一輩子的君子後於老朽前跑去開葷。這兩種人在我眼中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同,但在世俗的標準中前者叫浪子回頭,後者叫臨老入花叢而已。

我不上夜店,真的是我不愛去,而且我想就算去了,也不會有任何改變吧!?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