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7, 2008

遇上了妳,我是小歌迷啊

話說禮拜五的早上去面試後,有一種「不協調」的感覺始終縈繞在心頭覺得不對勁,簡單來說就是覺得面試的不順,那既然我接下來下午兩點的面試在以前銀河民生東路附近,就跑去一間我喜歡的好餐廳吃個爽爽,重新振作一下精神在出發吧!!

餐廳地點在復興北路跟興安街交叉,靠東邊這邊,叫做「晴 西餐廳」,我都暱稱他叫「G Days」囉。是一間我的前女友介紹的餐廳。地點離以前的銀河辦公室很近,東西很好吃,菜餚的風味偏向美式+南美,也有簡單的商業午餐。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去了,沒想到中午時刻一打開門,在門口的左邊我就見到了我心中昔日的歌姬啊!


他好像跟老闆娘是好朋友,也聽說他似乎是這餐廳的股東之一的樣子。我是沒差,我是因為前女友的關係也跟老闆娘算是認識,所以常常若是遇到老闆娘幫我結帳,還會賞我點折扣。

天哪,我看到趙詠華真是激動到一個不行,超想衝到他面前跟他要簽名的說,但是我向來沒膽子的個性還是阻止了這件事的發生,我只是默默的坐在另外一張餐桌上不時的偷瞄兩眼,哈哈。

我很喜歡聽趙詠華的歌,雖然一如我之前所說被唱片公司把曲風操作的太明顯,但這不影響我對他的欣賞。去年跑去聽看見幸福演唱會讓我爽到一個不行,雖然他現在演藝事業不算有多紅,婚姻狀況似乎也是有問題了,但這天看他來G Days吃飯,心情挺愉快的,老闆娘坐在旁邊也是一直有說有笑。

中午在G Days這邊吃了一頓美味的「牛肉安吉拉達」似乎是讓我好事成雙?我因為想來G Days所以碰上了心目中的歌姬趙詠華,那因為點了一份牛肉安吉拉達,還讓旁邊一桌的一位辣妹OL跑來問正好吃的滿口東西不能開口說話的我,我點的是什麼看起來好好吃?!

不錯,果然讓我早上的不順遂造成的不愉快一掃而空,迎接下午的面試。

標籤: ,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