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7, 2008

面試後感:柏X公司

哈哈,別說寫的有點神秘,都不把公司的名字直接寫出來。

一來是因為不知道會不會上,另外一則是因為這是「我」自己面試後的感覺,不想影響到其他會去這間公司的人,對我面試過的公司的感想。

話說我這週一晚上(5/12)才在「金剛臂、風雷拳」的威力下,把我的履歷給打開了,運氣不錯的是有間公司禮拜四就約我去面試了。

打工地方的雪輪老闆娘一聽就說,這間公司的老闆有名喔,公司也不賴。這幾年爬起來的速度相當的快,應該世間不錯的公司。我聽了多少有點心猿意馬,想說上了應該就可以讓我買新手機了,哈!

面試的公司在內湖,又是一個令我有點頭大的地方,因為我還不會騎機車去內湖,所以又得開車去了。

內湖,辦公大樓一間比一間新穎,這間公司的也不差,環境非常的漂亮,裝潢上也非常有質感。我的面試官應該是創意總監之類的角色,男性,形象上有些雅痞風但又粗獷一點。

面試的感覺很不錯,但是很不幸的是大約進行不到一半,我跟面試官就知道我不是這個職位要的人。所以接下來的時間,大部分就變成閒聊居多,希望彼此有機會仍然可以合作這類。

通常這種狀況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因為我的能力取向,在台灣的就業市場「很窄」,有時候面試了一堆公司也找不到一間,但也有時候第一間面試的就非常的速配。那既然這邊已經確定了我跟他暫時無緣份,也就算囉~

鄭老師,這次去內湖面試不凹你出來請我喝咖啡,因為上次你已經請過我一回了,希望下次就能換是我找到工作後為了慶祝而把你挖出來喝咖啡啦!!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