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3, 2008

偶遇台大蛋糕研究社的小朋友

可惜這是個沒圖沒真相的夜晚...

或說今天比較輕鬆,買了一本「征服世界是可能的嗎?」這種好笑的書跑去台大對面,新生南路上的拉默坐坐翻翻。

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老闆彷彿脫過水一樣的瘦了一大把,原來是急性盲腸炎搞成慢性盲腸炎又不能開刀,採取藥物療程搞的瘦了㄰公斤,不過更令我驚訝的是,怎麼他店裡這麼「高朋滿座」啊?

就看到一堆像是大學生或高三生的小朋友,男女都有,在他的店裡面進進出出,還幾乎都集中在他的廚房那邊。找了一個很Q的小女生問了一下,說請問你們是來上課的嗎?

結果這個很Q的女生就說,他們是「台大蛋糕研究社」,來這邊參觀專業的蛋糕製作過程。

我聽了之後覺得這群學生真可愛,玩這類軟性的社團也玩的這麼盡興,真讚。不過其實我最注意的,還是我眼睛掃瞄過去,在大約㈰個人中,發現三個還挺可愛的女生。

可惜沒圖沒真相...第一個當然是我問說這是作什麼的那個女生,因為我也是特別注意到這個小女生很Q我才挑他問。個子不高,可愛風。

第二個,我一直在想他究竟是不是指導老說或者是助教,最後打聽了下,我猜他可能是學姐等級的吧?!綁個馬尾,身穿粉紅色條文的襯衫加上牛仔褲,腳上穿了一雙娃娃鞋。鵝蛋臉但是眼睛很有神彩,講話的態度也頗老練。

最後一個,似乎是這一票小朋友中大約10個女生中,體型算是比較修長的。皮膚很白,中長髮但是燙了小捲。腿不錯,牛仔短褲搭上黑色褲襪,青春無敵。

不賴,昨天晚上被氣到偏頭痛發作,到今天起床都還沒完全好,晚上看到這些青春可愛的小女生,什麼氣也消了!

ps.以前小虎隊的蘇X朋,招搖過市的考上台大機械系之後,是不是也加入過台大蛋糕研究社?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