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3, 2008

唉,老子發飆了...


這老子不是我老爹,是我。

案發地點:我老爹房門口
案發時間:20080513 02:00
加害人:老子的右拳
被害人:你們猜

案發經過:
我老爹最近「症狀」似乎又開始惡化,已經開始出現睡的晚,起的晚,醒了坐著睡,睡了一直醒的狀況。

最近我終於從打工的忙碌中稍微解放,開始搞我自己面試的事情。雖說是要弄履歷這些,但大致上只是修改去年底那時候的部分,其實還好。

但是由於我老爹最近症狀加遽,以經是讓我每天在外面混到11點後回家,還沒看到他睡覺,或者是他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接著睡了又醒。

簡單來說,假設我晚上11點回到家看到他睡了。那麼接著我會看到他12點多醒來上廁所(尿一地)後在那邊喊睡不著跑到客廳看電視。看電視㄰分鐘或半個小時後,又說要睡覺,接著走回房裡上廁所(尿一地)躺回床上。但躺上床例必喊我或我老媽幫他蓋被窩,但通常我們人走到那邊,他人都還沒做上床上。

原本以為這樣就搞定了,沒有。

躺上床沒有10分鐘,他又起來想上廁所,走進廁所發現是空包彈,但一定會把尿滿地的廁所窗子關起來讓尿「發酵」,接著又是走回床的路上喊我或老媽去幫他蓋被子。

你以為這是最後一次了,沒有。

我老爹躺回床上這次會稍微睡一下,但也許半個小時後又會醒過來,醒來又是叫我或老媽當點名...通常這種CYCLE要過三點半後才結束。
(也可能是我跟老媽都睡死了,我老爹叫也沒反應)

今天就又是一個這樣的循環,但是不同的是我老爹還發飆,認為他又沒怎樣我們幹嘛這麼不爽?

怎麼爽的起來?

你一天尿不知道尿幾次,但90%是我跟老媽追在後面擦你尿的一地。叫你穿成人紙尿褲,直接跟我們翻臉。白天不穿算了,晚上你穿讓你不用一直起床,但給你死穿活穿上去,我們人轉頭離開沒五分鐘就扯掉。

這還不算你已經開始連大號拉在褲子上都不聲不嚮,灑的到處都是也不講,沾的到處都是也不講,直到我或老媽氣沖沖的發現來處理。

今天晚上也是這樣,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到處尿還不認帳發飆,我在客廳修個履歷不到一個小時你起來兩次,每次起來就要喊我跟老媽一回,你還說你怎麼會有影響到別人?

我不是不會發飆的,我早就已經算不上孝順了到處抖家醜我都不在乎了,不是嗎?!

還是我就乾脆一點直接搬出去呢?頂多被我老哥念說不肖怎麼不住家裡陪老爸老媽有個照應?!

我還要怎樣呢?

我就想下班回到家有個沒人吵的環境,我們住一起我不可能把你們的嘴巴縫起來,一個家也才三個住,我都要躲你們躲到晚上十一點後才回來。

回到家想說十二點一點以後我總可以一個人安安靜靜的聽聽音樂(戴耳機,會耳鳴),看看電視(音量6,看豪洨),或者弄些跟我工作上有關的事情了,不是嗎?

事實上呢?我真的要等到沒人吵著要蓋被子,沒人吵著說他睡不著,沒人跟另外一個人翻臉了,已經是凌晨兩點快三點了,難道我就這麼賤每天都只有這個時候到五點日出前才有點令我放鬆輕鬆的時段嗎?然後我還要被你們罵不早睡身體差怪誰?!

不要再挑戰我的耐性了。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