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7, 2008

我贏了!

話說禮拜六,寫這篇的前一天傍晚,閒著無聊看到阿龍在MSN的暱稱上說,他想去「湯姆龍」玩,那我想我絕對是最適合的人選了。

不過讓我今天很有FEEL的,不是跑去湯姆龍,而是在湯姆龍的隔壁,也就是西門町萬年大樓旁的誠品大樓的二樓與八樓。

說二樓,那只能說可惜,因為沒有成功的偷拍到,所以沒圖沒證據。就是在二樓的「Playboy」專櫃,該專櫃有一個小妹妹店員長的很Q,臉很小,皮膚白晰,青春無敵啊!

至於八樓又是什麼呢?其實就是利用大樓頂樓的空間加蓋,弄了個簡單的運動型的遊樂區出來,有棒球打擊場,投籃球機之外,還有台北市射擊協會支援的空氣槍。

這空氣槍,可不是像淡水或夜市裡面那種打氣球的,算是比較專業型的空氣槍,一百元10發子彈,說不上很便宜,但是想想用的是這種比較專業的槍,還有把靶場設計,靶紙還可以電動送回來的場地,就跟阿龍一人買了10發子彈進去玩囉。

打靶的地方還算專業,看起來就像是電影裡面警察局的室內靶場,每個人射擊的區域有用隔版隔開,甚至還有提供全罩的耳機以及簡單的護目鏡。

距離頂多10公尺到15公尺,但是安全管理作的不錯,整個射擊空間,算是密閉式的,射擊者的背後有安全玻璃與公共空間隔離,同時射擊的時候,旁邊也有人在一旁顧著。恐怕一來是怕你把槍玩壞,二來是也怕有人耍白爛把槍對人射吧?

我跟阿龍的打靶成績,用下面這兩張照片可以說是一覽無遺。

左邊的是阿龍的,右邊的是我的。
再來看看反面,同樣左邊是阿龍的,右邊是我的。
天哪!打完拿到靶紙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充滿一種無比的驕傲。因為我在射擊的項目上,一個沒當過兵,這輩子只在高中軍訓課打過六發三零步槍的人,他的射擊成績完全的打敗了中華民國中尉預備軍官...我10子彈雖沒有準到全打在靶圈中,但至少也全打在靶紙上。

是的,尤其我跟阿龍選的槍款都是同樣的單發裝填步槍(更大的還有獵槍款),在這樣相同的條件下,不由得我不把我的射擊成績弄得誇張一點給大家欣賞;


甚至你覺得若我太虎爛,我還有順手把我射擊的過程拍成影片下來。看著影片中靶紙上不斷出現的彈孔,我真的驕傲啊!!
影片在這裡

剛剛說過這裡除了有專業靶場外,還有棒球打擊場。我們兩個當然也不能免俗的去玩一下,先從「慢速壘球」打起。
相信我,我真的是天生的弱棒....
有沒有看到我肩膀旁邊的黃色小殘影?對!那個就是我要打的壘球...

至於阿龍就不同了,打的不錯,我特地把阿龍打擊的過程拍成影片。
阿龍打慢壘20顆球影片。

之後我們還有去挑戰,時速高達80公里的棒球打擊。我的部分因為打的太糟....糕,所以就沒有拍照片了,分享幾張阿龍打擊的英姿。
擊球前的一瞬間。
某一球打成本壘後方直擊主審的後方擦棒球。
今天出門玩這一趟,還不賴!阿龍下週要去沖繩玩,還要挑戰在日本開右駕車,小心安全,玩得愉快囉!!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