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1, 2008

路上遇見大明星

今天晚上跑去敦南誠品鬼晃,一進門「疑似」再三強調「疑似」看到黑澀會妹妹的「小蠻」。

嚴格說來,我一點都不確定我看到的是小蠻,因為一來戴了黑色粗框眼鏡,二來綁了馬尾,跟平常的樣子差很多,我拿來當線索的是他不算太矮的身高以及那一雙大眼睛。

然後今天很巧的,是我難得想去地下二樓的部分晃晃CD,雖然說那些CD有80%以上都不是我聽的路子。結果一下去,就看到郎姑郎祖筠了ㄟ。

跟一位我不認識的帥哥(真的有帥)在逛DVD。不過郎姑的身高出乎我想像的矮,我原本以為他跟我差不多高。

今天挺有碰上明星的緣分,一次撞兩個,雖然我不確定我看到的到底是不是小蠻,哈。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