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9, 2008

又是該找工作了

有點煩,去年底找工作其實找的不順遂。

不是說我找不到工作,而是找到的工作都有點上不上下不下。其中尤其是被獵人頭公司給耍了一把相當的賭爛,唉。

不過一切重新開始。至少這半年來我花了相當多的心力,也在許多人的幫助與配合下,總算有了一個比較商業性的網站誕生出來。

至少我始終是以進入商業製作性質的公司為優先。雖然手上持續的專案,恐怕得讓我跟面試的公司說我五月才能就任。
(不過要是還有像是e蘋果這種強勢媒體養的網路公司,也不賴啦!就是遠了點)

不過說真的,一年多沒在「公司」這樣的組織團體裡面討生活,要說我不會怕,說我重新適應沒有障礙,那是假的啦!

光是生活習慣要配合未來公司的制度,就已經有待我克服了。更別說是進了任何一間公司都會有的各種規定、方法、新的人際關係或加強版的人事鬥爭這些。

希望我會有點好運,事情一切都能順利囉。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