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5, 2008

終於有點做面子的案子出來了...

標題的語意好像下得有點奇怪有些繞口,不過就是我從上個公司離職以來,終於弄出了一個純商業性的案子。

http://benq.com/product/Lcd/

這個案子...看URL也知道是BenQ的東西,是跟電腦用的LCD螢幕有關的案子。因為能力上的無能,寫了相當一個久,終於在這禮拜是正式上線了。

大約在2007年的十一月,也是我正在找工作的時候,不知道該說是運氣好這個有趣的案子找上了我,還是該說我運氣不好工作找的不順接了這個案子,總之;這個案子到我手上了。

其實這個案子對我來說,除了3D循環的選單與少部分的一些仿物理行為的演算我真的不會之外,其他的部分都算是一種寫起來很累很花時間但不會寫不出來的情形。

關關難過關關過,受了很多人的幫助最後這個案子總算是弄出來了。

有些需要感激的人,在這裡感激一下,不過我不是得金馬獎,所以爸媽就不拿出來感謝了。

特別感謝:
又高又帥、玉樹臨風、瀟灑翩翩的PA老闆;
感謝您賜我一個好玩的案子以及不斷去「橋」結案時間的耐心,還有容忍我無能的專業能力,當然還有這個案子的酬勞。

溫柔婉約、美麗大方、秀外慧中的雪輪老闆娘;
感謝您三不五時供應一些八卦話題來消除疲勞。

任重道遠、中流砥柱、板蕩忠臣的俊清哥;
小弟雖然會寫ActionScript跟Javascript,但是畢竟離會寫後端程式與觀念還差很遠,專案中麻煩您的多擔待了。

高佻美麗、青春美好、芳華正盛的凱輪;
感謝您對於我修改妳設計物的指導與確認,同時對於我屢屢「玩殘」妳的設計而提出修改需求能展現出妳的耐心。更重要的是你能容忍我喋喋不休的碎嘴。

以及
baochi;我上一間公司的同事,本名就不透露了。感激您在小弟學習物件導向開發模式中的許多指點與鼓勵。唉,我很後悔當初跟你同事的時候沒拉下無謂的自尊心跟你學習。
阿諾;穿S的L的無敵程式開發人員前同事。也是感激您對於我在學習物件導向模式的時候的一些指點與糾正。還有就是我總會在問你東西的時候感染了您睿智的光譜自己想通答案是啥。真是佛心來的,佛光普照啊!
師大路的OSO咖啡;感謝老闆娘讓這間店開的夠晚氣氛也夠好,相當的一個能激發我讀書的企圖心。尤其是裡頭的幾隻被我玩弄過的貓咪,你們讓我在睡著之前清醒過來。希望你對一個宅男永遠點萬紫千紅不要覺得太奇怪。
台大對面的拉默咖啡;感謝親切的老闆常常看在PA老闆的面子上算我便宜,雖然你打烊的時間對我來說太早。不過妳的伯爵茶(沒奶那種)真的好喝,法式三明治也很好吃。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