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08

既然RAM這麼便宜...那麼就馬上就消費吧

哈哈,我真無聊明明沒錢了還想買東西,要買東西還要硬冠一個選舉後的口號...

說正格的,那天在Duo一蓋冷笑話誕生的那天,我就有看到A同學拿的報價單,創見DDR2 800外頻1GB一條的RAM,現在居然才要750新台幣說,便宜到一個死!!

看了我真的很心動,雖然我也知道在微軟爛爛視窗系統32位元的版本下,只能抓到3.24G的最大額度,但還是想給他一口氣買個兩條,把我主機板上的插滿,一口氣催到3.24G享受一下。

不過最近我這台電腦跟他的周邊總算是有點好消息了。之前有一顆跟了我大約三年左右,我專門外接使用的3.5吋硬碟,在某次連接到我這台電腦的時候,很不幸的因為前面版上的USB氧化接觸不良的關係,等於就像是瞬間的插拔數次USB外接儲存介面一樣,我的硬碟就這麼再也讀不到了。

本來以為這個硬碟就這麼死蹺翹了,沒想到拿去到PA老闆那邊,居然用Final Data這個硬碟搶救軟體把硬碟給救了回來,資料也不少都回來了,但也間接證實了,我的那個外接盒的晶片已經在之前的事故中陣亡。也就是我就回了一顆硬碟,但救不回這顆硬碟厚達3.5mm的鋁合金裝甲外殼了。

但是救了回來也好,我等於又多了120G的儲存空間可用,只是這個硬碟是早前買的,還是IDE的介面,要接一張IDE轉SATA 2的轉卡,我的主機板才有辦法連接,所以雖然都是7200轉的硬碟,但我想傳輸速率上應該是比不過目前已經安裝的兩顆SATA 2的硬碟了。

多了一顆獨立的120G硬碟...嘿嘿..是不是代表我可以考慮安裝三個作業系統在我的電腦裡了呢?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