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3, 2008

真的很想一巴掌打下去

唉,我先承認我沒種,我很沒這種勇氣...

事情是這樣的,禮拜二的晚上我一如往常的進行老人家的固定儀式「散步」,我沿著福和路走到快要切往中和那邊的時候,就在那邊有棟大樓,大樓一樓門口的牙醫門前,我看到一件讓我氣結的事情。

但我還是要強調,我沒種,我沒伸張正義的衝勁。

那時走在我面前是一對夫婦,年紀上看起來都有四十左右了,媽媽走在前面,爸爸牽了一個不會超過五歲的兒子。

我走在後面約五公尺到八公尺的地方,聽到兒子問一旁的爸爸說:
「手上的飲料不想喝了」;
接著就聽到這位爸爸居然對兒子說:
「往旁邊丟掉」;
接著他兒子果然非常聽話的把手上的保特瓶飲料熟練的大力的往左一甩丟在那邊的郵筒附近...走在前面一點的媽媽也對這樣的行為沒一點意見,臉上的表情也沒半點變化。

我他媽的跟在後面全部看在眼裡,手掌直接握成拳頭就想直接往那個爸爸的腦袋上砸下去吧!!

哪有這樣子教小孩的?這樣不叫道德淪喪哪樣才叫道德淪喪?

幹你最好從小就這樣教大你家的小孩,然後等他長大一點要跟老子擋鋃擋不到的時候被揍不要喊兒子不孝!

也不要說你兒子在外面殺人放火奸淫擄掠被逮到還想跟法官求情的。

因為若你們的兒子將來有犯法遭到制裁的一天,完全都是你們這對從小不好好教小孩子的父母的錯,你們的兒子將來就算是綁架撕票性犯罪我都不覺得他有什麼不對,因為是你們這一對父母從小沒有給他好的、正確的價值觀!!

明明我看到你們這對夫妻的家就在事發地點往前走不到十公尺的地方,教小孩子把垃圾帶回家處理,有這麼難嗎?
教小孩子不該把垃圾亂丟在馬路上有這麼難嗎?

腦袋裡面是裝屎啊!!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