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3, 2008

天哪,這一定是巧合!!我又倒楣了...

話說今天(3/22)是總統大選的日子,前一天禮拜五的晚上,我老媽就來跟我討論說禮拜六要怎麼行動??因為我家5個人分散在三個投票所。

我自己因為沒有收到選舉公報,還要去問派出所,但確定是在永和,我老爸戶籍地在中和,投票所在中和的華夏科技大學,至於我老媽老姨跟外婆,則是在台北市南昌街那邊的十普寺。

路線上我就想說很簡單,我,第一個去投票,因為我移動快速,等我投完票回來接老爸老媽去中和華夏技術學院去解決我老爸的部分。那因為外婆跟阿姨就住在那附近,等我老爹投票的時候就過來找我,我在一車子送去台北的十普寺把剩下的老媽阿姨跟外婆的票解決掉。

隔天中午我有點意外的是,我老哥居然帶著兩個小鬼來了,而且還居然沒開車?原來是我大嫂是投開票所人員走不開,我老哥要消磨時間,就帶兩個小鬼投完票後坐高鐵來我們家蹲一蹲。

那反正也沒啥,我還是照原訂的計畫去投我的票,接著開車回頭接老爸老媽出門。就在老媽坐上車的時候,說他的兩個寶貝孫子想要玩PS2,但是不會開。我聽了當然趕快本著好叔叔角色趕快上樓去幫小鬼把遊戲都搞定,我就放心出門載著人投票了。

一切都很順利,跑完了中和跑台北,台北跑完了回永和。

回到家之後我先把車子停在路邊,想說兩個小鬼在家,我就去買了兩個小冰淇淋再回去。

一進家門覺得怪怪的,怎麼兩個人沒有如我想像的坐在電視前面,反而我姪女躺在椅子上聽音樂?我那姪子一臉大便的在電視前面走來走去??

我問了他們是怎麼回事,我姪子先說是PS2被他弄壞了,接著我姪女抓耙子說哥哥讓PS2從小櫃子裡摔到地上...我當下看了一下PS2,電源燈還可以亮綠色,想說應該問題不大,我就說沒關係,我等一下來看,先把冰淇淋吃掉。

兩個小鬼就很高興的開始吃冰淇淋了,那其實我也沒再當下去看PS2怎樣了。就在兩個小鬼爽爽的吃完冰淇淋之後,我那姪子又繼續一臉大便的坐在PS2前面摸來摸去,我就開始好奇到底怎麼了?因為我居然看到他給我亂搞的在電源燈亮綠色的時候,把光碟蓋子打開了....

我心想這有點麻煩了,想說先照正常程序把電源切成紅色,但是我這時候發現...電源按鈕居然無效?

好吧,那至少先讓我把電源拔掉,來個REBOOT吧,但是....再插上電源後,我發現電源按鈕不是沒反應,是壞了...$#%

天哪,我完全一個不知道事情怎麼發生的,我的PS2,我下班後偶而娛樂我30分鐘的玩具,就這麼掛了....甚至說難聽一點,我家要看DVD都還靠這台PS2ㄟ...

王小牛你這小王八蛋吃了我一杯哈跟達死冰淇淋回報給我的居然是繼你上次打爆你老子借來的Wii的搖桿後的我的PS2,還不是搖桿,是主機...

這到底是詛咒還是巧合?

怎麼我好像只要幫我家人做事情,我就要給他出點事情倒楣一次???

標籤: ,

1 Comments:

At 8: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PS2搞壞了
哪就請他老爸想辦法囉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