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1, 2008

大選那天我在做啥?

話說那天由於大勢底定的速度相當的快速,我就跟穿S的L去永康街吃個小飯了。
這是一間號稱吃以色列巴基斯坦那邊的中東菜色的小餐館。

永康街的我記得是分店,本店開在溫州公園,那邊。我點的忘了是啥名字,反正是以牛肉為底的料理。這種地方基本上點不到豬肉的。
東西還不錯吃。不過我們兩個當天都頗餓,所以除了套餐之外,還加點了這個阿拉伯沙拉。
這一盤是穿S的L的,白色的我印象中是優格這類的東西。
大致上來說不錯吃,不過穿S的L覺得這些都算冷盤菜,有的人會沒有飽足感。我起先是沒感覺,不過還好這個吃完我們還去吃了點麵食,要不然我想我兩個鐘頭後就會認同「沒有飽足感」的說法了。

東西簡單,組合的也恰當,這杯調酒也很清涼,但我覺得還是要把裡面的檸檬果肉再濾掉一些,要不然就算插著吸管都不容易喝到。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