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08

Project Iron Man[man's hands & feet just like ironed] day 1

體重:75KG


訓練時間:20080407 / 22:15 to 00:00

訓練項目:
1.很「慢」的跑2000公尺
2.扶地挺身一組15次,共四組
3.仰臥起坐一組15次,共四組

訓練心得:
半年多沒運動果然痛苦不是言語筆墨可以形容,香港人有句「痛到褵肺」算是挺貼切的。

就在2000公尺終於跑完的時候,在減速慢走的時候,不自覺的抹了一口胸前的汗水品嚐了一下。

天哪,這種感覺,這種味覺,我確定了,我流的不是汗水,是汗「汁」啊!!!

當這一滴汗汁剛剛接觸到我的舌尖的時候,明明只是一滴汗汁,但這汁中帶鹹,鹹中帶苦,苦中帶澀的味覺在口中卻爆發出千軍萬馬的氣勢令人無法做出一點點的抗拒。

首先從舌尖上傳來的,是我這半年來體內累積過量的鹽份。不!這已經不能稱之為鹽份了,這是鹽滷,是有如拉麵四大系統中鹽味拉麵的醬汁一般雖然只是鹽口味,但卻鹽的高雅、鹽的深厚。

接著鹽味之後,在舌上味蕾間迅速攻城掠地的,是我不需要吃蝦子、螃蟹、香菇就莫名其妙在體內大量釀造的、醇厚如大吟釀般的尿酸的苦味。
這種深邃的,悠遠的苦味,來自於一對自我出生就陪著我的充滿破洞的腎臟。這腎臟可不是人人都有,我一家子從爸爸、媽媽、哥哥、姊姊以降,想要都沒有辦法擁有的至寶啊!拿他們小孩子的腎臟來換都沒的換的至寶啊!!

最後最後,當我以為這味覺的交響樂已經演奏完畢,卻不經意的聽見那把最後的大提琴,拉出了三重奏的序幕。原來一切沒有結束,在最後壓鎮的,就是我這半年來,停止運動之後身體裡頭所累積的各種毒質、毒素,透過濃厚的汗汁傳達到我口腔裡面的澀味。
這澀味從一種彷彿來自碼里亞那海溝般的深淵回吐而出,佈滿口腔的,是濃濃的,無法分析,只能品嚐的微妙澀味。

所有的成分都透過了我的身體達成了完美的調和與質變。
化學物質不再是化學物質,他是毒!
環境賀爾蒙也不再是環境賀爾蒙,他是毒!
重金屬也不再是重金屬,他是毒、毒、毒!!!!

發神經病完畢,謝謝大家。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