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2008

08 Sony Fair

就是Sony自己搞的形象大展啦,特色是新的花樣多,節目也多,但是不用花錢,因為現場不開賣任產品,純粹打公關的。

話說上禮拜六的12號,在展覽結束的前一天,我終於跑去看了名聞遐邇的Sony Fair。沒辦法,本來是希望哪天下班後可以去,但好死不死都沒空,禮拜五雖然有空但早被人約了去KTV當分母。

由於之前有去看過06年度的,發現跟今年的比起來,今年展出的物件比較少一點,但是展場的節目活動設計的卻很多樣也很精彩。我想這多少也跟今年P3S不是主打項目,同時Full HD的行銷概念也已經炒作了兩年有關係吧。
一進門我就看到主舞台上有歌手在演唱,不過我還算不錯,後來看到了今年紅到翻的唱將新人-王若琳。
換一張從旁邊的Bravia電視播出來的角度。
這Bravia液晶電視畫質真的一個好,不過我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發現現場輸出給這一片電視牆的訊號,好像有點小不足,畫面上非主要顏色區塊的地方,都有些雜訊、雜點。

看,主舞台上繞了一大圈的電視牆。
今年我照片拍的不多,先來看看產品的部分。

這一款手機,X1A,今年SE主打的智慧型手機,但OS卻是WM6不是自己之前用的UIQ。只是我有點擔心,這款進台灣,有沒有辦法靠品牌魅力在本土的HTC智慧型手機裡頭殺出一片天呢?兩者不是沒有近似的地方,就看SE的強項品牌魅力與造型設計有沒有用啦!
這個長相奇特的東西,也是進來打得很火熱,但銷路我不知道有沒有很好的,隕石型桌上藍芽揚聲器。
接下是這個,今年展出的兩樣怪東西之一,號稱無壓力的耳機。
造型相當的一個詭異,很像是70年代科幻片裡面的道具。不過真的戴起來感覺不到什麼重量,音質也相當不錯。

可以看看這張,半圓形的部分是主喇叭,右邊凸起來的東西,是中空管狀的,上面的小洞也有放音的功能。
這張是我戴起來的樣子。
至於另外一樣最神奇的東西,我沒拍照。是一台號稱360度無死角無弱點的喇叭,長得很特別,一隻高度約100公分的透明管狀物,裡面有一條金屬線,在一個小房間裡面聽他撥的音樂,每個角度音量與音質都是相同的,不過這支喇叭有個缺點,就是應該不能離開封閉室內環境來使用吧?!

產品的部分就到這裡為止,美麗的MODEL也來幾張吧!不過我要先來這一張,因為我覺得,今年08年看到的這位,跟06年主持活動的這位,似乎是同一個ㄟ,老而彌堅喔...呵呵。
08年的。
再來看06年的。
我真的覺得是同一個吧...不過我沒意思說這女生老啦,其實我很欣賞他的,講話口調很清晰,台風也很穩健,雖然個子不是頂高,但是讓人覺得他很有親和力。

再來看看這張,這個MODEL是負責走VAIO的精品秀的四個之一,我最甲億啦!
我拍的不好,但可以看背後的液晶電視的畫面,讚啦!!

再來一張!
甜美的辣!

08年Sony Fair對我來說依舊是一回有點霧裡看花的大展出,但說真的單一品牌主辦的活動,真的好看而且感覺的到他的專業。好看是在於除了一狗票的3C產品現場可玩可聽可用之外,旁邊還有展場女郎親切的招呼你,重點是這是沒有「業績」的,這個展場你看的到東西,這個展場上都是不賣的,要找請自己去別的地方找。

這點也是不錯,打形象的展覽會可以避免成為拼業績大會,比一般各種掛展覽洋頭實行搶現金狗肉的各種活動好多了。

再來就是專業的地方。我發現這場活動裡頭,光是燈光就很專業。

我的S10相機向來在拍室內的時候,就是一個慘,慘到底,但是今年在會場裡面我發現,燈光也是超級一個專業。

因為我發現我的小S10隨便怎麼拍,拍出來的畫面都不會太糟,尤其像是前面走VAIO的MODEL,我拍的時候是已經被擠到很外面的地方,靠S10的10倍光學變焦才勉強拍到。可是拍到卻沒有太嚴重的因為光線不足造成的手震,以我的S10來說品質已經算很OK了。

真是厲害,真是專業,真是好看。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