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2, 2008

唉,不要這樣子搞我

老爹你不要太過份了...

今天中午,房門外聽到接近討債上門的敲門聲跟叫喊,我老爹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居然跑來把我挖起床。

我真的是一個火大到不行吧!!

我一天只要出門,不把自己搞到十一二點不回家,還不就是想逃避家裡這種每天上演的鬧劇?回到家每天晚上還要被躺在床上的老爹莫名其妙的點名好幾回,現在因為我睡的晚,不會太早起來都還要被挖起來,搞屁啊?!

我老爹在身體不好前,在我小時候就有一個很詭異很討人厭的習慣,就是不能看到別人跟他的習慣不相同。

例如他不能忍受別人起床比他晚。起的比他早的他管不到,但是起的比他晚的,他一定是會去把你挖起來,也不管你前一天是幾點睡的。這包括即使我是加班到當天早上我老爹起床前才回來睡覺也一樣,他醒了就要把你挖起來。挖一次沒用,還會一直來挖。最倒楣的是我老媽老姨還覺得我老爹欠運動,用這種病態的強迫症的方式來挖我起床,還可以逼他多走動走動...

或者他覺得不該通電的電器,一定要關掉。好比我的PS2,我只要是把電源插著,但就算沒開機小紅燈亮著,我老爹可以念上一天就是要我把插頭拔掉...
最慘的是我這台電腦,當初曾經遭到我上班開著他轉檔,被我老爹硬生生的把插頭拔掉這種事。

碼的,已經很不容易入睡了,睡到早上還要熬過我老爹起床時的暴風來襲,現在睡到中午還要被挖起來...我今天起床氣應該很重吧?!少惹我!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