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1, 2008

高濕度下的背痛....

天哪,今天這種要下雨又下不了大雨的天氣真的搞死我了,很久沒有發作的背痛也在這時候回頭來找我了。

發作的位置,大約在左邊肩夾骨往脊椎側,症狀是極度的酸軟與無力,想要嘗試聳肩這種把肩夾骨往脊椎靠近的動作,就會壓迫到發作的地方,有夠酸有夠痛有夠使不出力...

記得我從不否認我的背痛來自於我曾經呆過的銀河的操,但我其實沒有太多後悔過,因為我當這背痛是用來交易我的一身本領的代價,雖然永遠不會痊癒,但是至少離開銀河後,透過運動是有稍微的改善,至少不再是每天都痛,而是改成不定期發作。

唉,這背痛真是一種偶而回頭找我敘舊的人生醍斛味。

標籤: ,

2 Comments:

At 7:5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想請教你一些關於頸椎牽引術的問題,不知是否方便?
因為我…很懶,所以沒什麼在寫布落格,是否能用msn請教你這些相關的問題,我的msn:kelly_8329@hotmail.com
如有打擾請多多包涵~

 
At 11:48 下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這位匿名的先生/小姐
若您是我認識的人,那就請報上姓名或我認得的綽號。

若不是,我這人不習慣跟不認識的人有些什麼交談,請您自己查「脊椎牽引術」的相關資料吧。基本上,這個物理治療我只是有做過,但真說我要有多瞭解也沒有。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