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30, 2008

今天,小弟頗受好評的MSN暱稱

於5/3號回頭補充:
肉體的能量,來自愛情的力量,愛情的力量,來自胸部的重量。
不要海溝,只要乳溝。想要慾海迷航,必先怒海求生。

p.s.有人說,我可以再「酸」一點。我說,我是很酸哪,但你不能否認我這對子「下」的好。

話說最近這幾天鬧的一個很大的社會新聞,墾丁那邊有潛水客被沖倒外海最後在屏東那邊獲救的新聞。

還好這個事情是以喜劇收場,漂流了好像四十小時左右之後獲救。那既然事情是喜劇收場了,嗜血的媒體當然就沒有料可以炒了。

但是偏偏就這麼巧,帶著潛水客出去的潛水教練,他的馬子在他獲救的那天上了新聞,我這邊雖然沒有圖片,但是當我看新聞,看到這個女生當天穿的鵝黃色細肩帶V領低胸小可愛之後...我的MSN暱稱就這樣寫了。

「不要海溝,只要乳溝。想要慾海迷航,必先怒海求生。」

一整天下來,至少受到兩位幽默的女性朋友的好評,以及至少四位好色男性友人的認同。

附錄:
墾丁失蹤8潛水客全獲救
【聯合報╱地方中心記者/連線報導】

「搜救直升機飛過六次,其中兩次還從頭頂過去;前晚兩艘漁船對我們視而不見。再不想辦法上岸,真會沒救!」這念頭讓帶團的教練丁柏齡在海上漂流一天一夜之後,決定獨游求援。十六小時後,他在台東縣太麻里香蘭海邊上岸,搜救人員隨後救起郭俊賢等七人。

國軍與內政部空勤總隊、海巡署從廿六日下午一時就展開搜救,範圍南起七星岩,北至太麻里、東至綠島及蘭嶼,面積相當十一個台北市,猶如大海撈針。

丁柏齡前天深夜上岸後,搜救範圍得以縮小。昨天凌晨一時卅九分先救起郭俊賢、王順平;二時廿七分再救起劉慧君、洪郁盛;上午五時廿七分又救起杜庭彰,十時四十六分最後救起李素玲及王智堉。

八人獲救後立刻送醫。他們都有嚴重曬傷、脫水及失溫現象,其中丁柏齡還因嚴重脫水致腎衰竭,但皆無生命危險。

丁柏齡說,廿六日當天帶著十三名遊客前往墾丁七星岩海域潛水。上午十時許,已潛完第一趟。上船後,郭俊賢等人還想再潛一次,順便看傑克魚及沙魚。

意外肇因於當地有股洋流由西往東撞擊七星岩礁,形成水面流往南,水底流往北。大家原計畫往南游,但二度下水後,卻被北向洋流沖走。約十一時許,他從水下看見接駁船愈來愈遠,決定浮出水面。因調適減輕水壓,花廿分鐘才浮出水面,接駁船已在數百公尺外,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丁柏齡說,被洋流沖走當天下午一時就看到直升機盤旋,漂流期間共看到六次直升機,還有兩次是從頭上飛過,都沒發現他們。廿六日晚還有兩艘漁船在附近作業,他們用手電筒燈光求救,漁船一度朝他們開來,但在距離約一百公尺時竟掉頭離開。

前天上午七點,大家決定分成兩組。因李素玲體力較差,他與王智堉、杜庭彰留在海上照顧她,由郭俊賢、王順平、洪郁盛及劉慧君四人設法往岸上游。

看到郭俊賢等四人游得很艱難,他自認體力夠,決定與郭等人一起往太麻里游去,因洋流太強,把他們沖散約一百公尺,眼見無法會合,他獨自以仰泳朝太麻里游去,不停踢水十六小時,直到晚上十一時五十分,終於上岸。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