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4, 2008

又是遇到大明星

有時候這種事情說來真的巧,因為碰不到就是碰不到,但是一碰到好像就「沾」上了某種來自明星藝人的奧妙緣分,一天可能遇見不只一個。

今天碰到兩個,一個確認率100%,保證100%,因為我不止一次看到她了。另外一個確認率50%,因為他本身不是外型有特色的人,但卻是我很喜歡的創作人。

第一個,林葦茹。

我是第二次碰上她了,都在我打工的地方,光復南路往北,過信義路口的順向。

第一次遇上的時候,是在這邊的7-11旁的巷子口,走著從巷子突然出現一個長髮比我高半個頭的女生。皮膚不錯,卻偏偏故意戴個遮住臉高達1/2的大墨鏡,叫我不懷疑他是明星也難,那當然以我這種八卦的人,一看就認出來囉!

今天再度遇上,感覺不錯,因為她是從對街馬路那邊,也就是從光復南路跨過信義路走過來,跟我面對面讓我一覽無遺啊!同樣是戴了一副請大家懷疑他是大明星的墨鏡,但不同的是今天天氣好,所以林葦茹穿了一件牛仔短褲加上平底布鞋露出他不錯看的美腿,上衣穿了件大V領的T恤,裡面搭一件類似小可愛的,沒有刻意露乳溝,但卻讓大家見識到她性感的鎖骨。

真的一個不賴!!!還有,她走路我發現,即使穿的是平底鞋,屁股還是挺會扭的...

另外一個確認度50%的,應該是蕭賀碩。

我先強調,這位不是美女,所以我比較沒有特徵(美胸、美腿這類特徵)可以判斷,加上我看到他的時候又一臉素顏,我是憑他近期(習慣)的髮型來判斷的。是我非常欣賞的一位創作型歌手。

我去年過生日的時候,曾經拼了一口氣從台南開回台北的河岸留言去聽他的歌當作我的生日禮物,甚至還拿了他的䍄請他簽名。碩一碩(他的小名)不算是主流音樂的歌手,但是他的創作卻都通常是給主流音樂市場的歌手演唱,至於他自己的歌,乍聽很主流,但是仔細聽歌詞或曲風,確有主流音樂聽不見的幽默與表達。

我在台大對面的台一冰店那附近看到她,由南往北走,走路很快,起初素著一張臉我幾乎是認不出來,但走近的時候我憑著之前請他簽名的印象,覺得迎面而來的路人,應該是碩一碩吧?!

加油!!我期待妳的下一張專輯。
(雖然我因為沒錢,很久沒去河岸留言聽妳唱歌了)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