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3, 2008

Viva Pasta House棉花糖小店的工讀生很正!

上禮拜天的傍晚,不知道為啥突然的飛長嘴饞,明明已經先去SABABA吃過一頓我認為可以填飽我肚子的晚餐了,結果卻還是覺得很餓?

不曉得這是不是為了減肥吃了近兩週「賽百味」的後遺症,難得不用吃賽百味就想吃點別的?

從SABABA走了出來也不知道要吃啥,雖然那附近還挺多東西可以選的,不過我只有一個人,又已經吃過一點東西了,所以點大菜也不可能吃的完,一時有點苦惱...

就在這個時候,看到一間叫「Viva Pasta House棉花糖小店」的平價義大利麵出現在眼前,想說常常回家的時候穿過溫州公園這一帶往新生南路走的時候有經過,看價錢不貴想必份量不會太多,就進去吃吃吧。

果然,一如我估計的,東西沒有好吃,也沒有難吃,最大的優點是便宜,兩百塊左右就可以打發一餐。不過這時候我卻注意到,店內工作的工讀生,很正啊!!!
正到我覺得可以上電視參加那種美少女的節目了,而且保證氣質也比黑澀會妹妹裡面每一個都高出一截。

身高大約有160左右,皮膚很白,若用藝人來作為比較容易想像的形容的話,我會說這個小女生長的有點S.H.E中的HEBE的味道,只是眼神沒那麼會電人,兩頰也比HEBE電視上看起來的再窄一點。

至於身材三圍這些...講了會傷感情也會影響我美好的回憶,就用清瘦佳人來帶過就好,不要追究太多。

我結帳的時候有偷聽到一點這個小女生跟老闆娘的對話,聽起來應該是大三或大四的學生,已經進入準備畢業論文的階段了,年輕真是好啊!!

不過這位美眉人雖然漂亮,卻似乎不是個繡花枕頭的草包大學生,她這跑堂的工作還挺勤快的。說不上真的有什麼餐廳級的服務水準,但是看她上菜時動作頗為柔和,我吃完把刀叉平行斜放在盤子上時就知道可以來收去餐盤餐具,收的時候也很有禮貌,有空檔馬上把餐盤餐具洗乾淨這些小細節來看,不是老闆有特別教過,就是自己頗有工作上的慧根囉。

可惜是沒圖沒真相,尤其這間餐廳又小的可以,我要用S10偷拍接近不可能...碼的。讓我現在只能在腦海中回味了。

小美女真是讓我用餐愉快,至少以這間餐廳的消費水準來說,有個這樣漂亮的美眉當跑堂,的確會增加我再度上門消費的意願,哈哈!

店名:Viva Pasta House棉花糖小店
地址:羅斯福路三段 283巷38號
電話:23648657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