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5/24一個很累的去彰化員林吃喜酒

話說5/24這個禮拜天,我前公司的同事小雅在老家彰化員林補辦喜酒了。結婚雖然是好事,但卻累翻了我們這一票住台北的同事與前同事。

大概早在四月底的時候,我就接到小雅的詢問,說我去不去吃她的喜酒?我說好啊,請在哪時候又是哪裡呢?

小雅說在5/24這天,地點在員林老家。

我一聽兩顆眼珠差點沒掉出來...天哪!員林ㄟ,在彰化ㄟ,很遠ㄟ!!!

不過5/24這天,我們還是排除萬難的來祝福小雅囉。

說到小雅結婚這件事,就勾起了我的八卦與大嘴巴。話說當年小雅跟他老公是我前同事企畫部門的一個男生介紹的,本來我們都還沒看過這個幸運的男生是什麼樣子,但某一天小雅帶了一本天下出的專刊,裡面有負責專刊製作的總編、編輯與攝影三人的合照,小雅就請我們先猜猜看是哪一個人?

我一看就發現,ㄟ...那個被最多人誤認是小雅老公的男的,不是我的好友子櫻的老公嗎?而且子櫻現在就在我的MSN清單上啊!!這時我馬上的用MSN呼叫了子櫻,問他這期的啥子專刊,跟你老公一起合照的攝影(編輯的長相不是小雅的菜,所以我知道一定是剩下的攝影師)叫什麼名字?為人如何啊什麼的一堆八卦...

接著在一分鐘後,天下跟我前公司,都知道有兩個人相戀了,而到了今天,他們修成正果結婚了。

拍照喜歡扮酷酷嫂的小雅與她老公。
說真的,一早九點開車殺去彰化員林,本來不算是很難的事情,但是好死不死這天國道一高二高全部有事故。

我們走的二高是在大溪到龍潭間有車禍,導致塞車塞得極為嚴重,停停走走之下,時速最快沒超過40公里。後來聽了路況報導之後,決定拼了在機場系統那邊切到一高去,這切過去雖然也花了點時間,不過進入一高後雖然車速剛開始也不算快,但至少車流還會動,就這樣一路在新竹前恢復了高速公路該有的車速,終於在一點前,喜宴上了三道菜的時候趕到了。
(放心,不是有人為了要喊我反對才搞這種即時趕到的老梗)

這是第一套禮服的合照。
小雅結婚真的超級低調到一個不行,不僅台北這邊沒請,回到員林老家也只是小發一下至親的親友而已,所以坐的桌數大概也沒超過10桌,不過好處卻是要照新娘子拍照很容易,同時這喜宴的菜色,新娘子也全都只挑他愛吃的來上。

這張是第三套禮服的大合照。
其中左起EVA的兒子與老公、屎考特暗戀的小燕、可以吞掉一桶炸雞的文瑄、頭好壯壯的EVA、布理司本女孩、我的前主管海龜、胸懷偉大的新娘、子櫻老公的同事的新郎、沒同事過的炳偉、肥滿的香腸。

雖然說今天喜宴的主角是小雅,但其實我們這些人都知道,小雅的妹妹與姊姊都很正!!!其中姊姊我見過比較多次,還看過她表演肚皮舞的影片,超正啊!!

左邊是妹妹,右邊是姊姊。
而妹妹也很妙,之前我還在公司的時候,有一回妹妹來找小雅,由於當時打扮上跟小雅非常的像,導致一票同事看到在一樓等小雅的妹妹的時候,幾乎都誤認為那是小雅,等到上了三樓看到小雅又覺得怎麼小雅這麼快就上三樓了?

再來一張很正的姊姊的照片。
三姊妹來一張合照。
三姊妹,都算挺正的了。小雅不算是最漂亮的,但卻是我看過少數超會穿搭打扮,善用後天修飾的美女。

要幸福啊,小雅。

標籤:

1 Comments:

At 9:06 下午, Blogger LEO said...

最惡毒的喜酒
就是平時沒在連絡,又要別人南下北上的喜宴
看的出來你們交情不錯,才會克服交通的問題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