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路上偶然遇見的JAM Project

今天在外面逛街亂晃,路經台大體育館的時候,就發現怎麼有非常搖滾的音樂從這邊傳出來呢?

走近一聽,還居然唱的是日文歌ㄟ?!
我心裡在想,好像最近沒有宣傳什麼日本藝人要來台灣開唱啊,而且曲風還是走搖滾的重節奏,音量大到還遇到警察來開罰單。

繞了兩三圈我才找到舉辦演唱會的三樓,一進去看到幾張小海報,第一眼還不知道是什麼人來開演唱會,但是二瞬間聽到一旁演唱會的歌聲,怎麼有人好像在唱「七龍珠」的電視主題曲?小小被驚嚇到的我剎時就給他確定了,這是日本一個動漫祭典「ANIMELO SUMMER」的延續活動,也就是五個專門唱日本動漫主題曲的傢伙組一組出來巡迴演唱。

這個,主辦單位的活動網頁。http://www.f-2.com.tw/?page_id=339

第一時間有點小感動也有點小遺憾,我消息居然這麼不靈通,居然不曉得有這個演唱會。但是實際上想想,我要是進去聽了,可能就成了工作人員以外,聽眾之中最老的人了吧?還是算了說,雖然我真的有點遺憾沒進去聽。

不過遺憾規遺憾,要是不能把我的遺憾分享出去,那不就更可惜了?所以馬上撥電話給「酷愛」、「極愛」、「狂熱」的特攝片主題曲愛好者,號稱加班要聽這種歌才有戰鬥力的阿佑!
我就跟阿佑說,今天你沒來真的可惜了,五個唱動漫主題曲的傢伙來台灣開唱,你若是在場想必比一票這些小朋友更熱血更瘋狂。

知道擺明了被我盧的阿佑也沒多說什麼,就只能這麼被我盧一把,哈哈。

這邊來看一下演出的歌手好了,其實我對他們才是真的不熟,還真的要音樂起來了才知道「喔!原來這歌是這傢伙唱的喔」。

第一個:影山ヒロノブ

光聽應該就知道吧?!七龍珠電視版片頭曲(好像也是電影版某幾部)的演唱者,同時也是聖鬥士十二星座神話(TV版第一季)的片頭曲的主唱。
天哪!聽到聖鬥士真的讓我超熱血的!!

第二個:遠藤正明

這位我就已經算是很不熟了,只知道好像是「勇者王」系列的演唱者。那因為勇者王我沒啥子再看,所以就對他很不熟囉。
第三個:きただにひろし(北谷洋)

這位若我沒記錯,好像有唱「機動戰士 SEED」系列裡面的不知道哪一首吧?資料上看起來,也是「海賊王」的演唱者。

第四個:奥井雅美

這位更不熟了,哈哈!因為這個女生是幫皮卡秋配音走紅的,我不看皮卡秋...
不過她也有唱「機動戰士 SEED」的片尾曲就是了。

第五個:福山芳樹

至於這位,其實名字一看我就覺得很眼熟,但是就是想不起來是誰有唱過啥歌?上網查了一下,原來他就是「Macross 7」系列中,演唱「火焰八薩拉」這位戲中飾演樂團主唱的歌曲的代言人。

標籤: ,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