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捷運跟我不熟

禮拜天的傍晚,想說難得一次不騎車不開車,用公共運輸系統把我從永和弄去台北晃晃走走,目的地的第一站是我老家,台電大樓站,不過卻出了個糗。

我散步到頂溪站(其實走了快20分鐘才到)之後,買了那個塑膠銅板式的感應票之後就上車了,可貴的是這時候我還記得頂溪這邊上車到了古亭站還要轉車才會到台電大樓站。

很快的,五分鐘左右我就到達了古亭站。更可貴的是我記得,下車後要到地下二樓的月台轉車往台電大樓站。說巧不巧我就看到一台列車進站,也沒多想就上車了。

很快的,五分鐘左右之後,遠比我想像中古亭到台電大樓更久的時間過去了,我居然...又回到了頂溪站。

很可貴的我記得從頂溪到台電大樓站要轉車,更可貴的我記得要去地下二樓的月台轉車,但是很便宜的20塊錢車資讓我足夠頂溪到古亭站跑了兩回,真一個蠢。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