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9, 2008

出外靠朋友:感謝Erica溫馨的微波爐

事情發生在禮拜五(07/19)這天中午。

話說每天都覺得上班很痛苦的我,還沒辦法享受上班的快樂的我,最期待的莫過於跟學生一樣,午休吃飯跟下班(下課)回家這兩個時段。下班回家當然是爽,不過午休吃完飯之後小睡一下也是快樂似神仙,但前提是你得先把飯給吃完。

禮拜五這天我一如往常的在中午午休的時候,拿出了香腸媽準備的愛心便當拿去微波,走到了位在茶水間的微波爐,把便當丟進去開始微波本來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不過今天出了岔子...

微波爐好像掛了??!!!

怎麼轉也沒反應,換了插頭還是一樣沒反應,我當下就緊張了,難道今天中午得吃冷飯了嗎?!我可不要啊,吃冷飯容易胃痛跟落賽的。

當下我的腦筋開始轉轉轉,想說我有什麼方法把飯弄熱?這公司我才來兩個禮拜,說熟不熟,說不熟也沒很不熟,但我還真的想不到怎麼再當下把便當弄熱的方法?

就在這個時候,我腦中想起了一件事情,就是穿S的L的好朋友Erica小姐也在這間大樓上班,我在五樓他在四樓,三不五時還會在大樓大廳碰上(我去買早餐,她到班)。他的公司裡面應該有微波爐吧?!

此時我立刻的衝回辦公室開了MSN看到Erica還沒顯示為離開,心下多了一份希望,果然一Q之下人還在,馬上跟Erica說我們公司的微波爐疑似掛點,不知道可不可以借他們公司的微波爐來用呢?

Erica果然是好人啊,就說我下樓去找他就可以了。既然這樣我還有什麼好挑的,趕快殺下去趁他們公司的人都跑來微波之前先搶了頭香(看來我們公司比較早放午休),順利的加熱了我的便當。

超感恩的啊!!在此感謝Erica溫馨出借他們公司的微波爐,免了我吃一頓冷飯胃痛加落賽。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