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4, 2008

年輕是好事

這裡說的年輕,是相對於我比周遭的人老一點的感受。

今天是進公司的第三天(7/3),晚上在公司上了簡短的課程後,一起跟著去聚餐。今晚這種用餐的氣氛...真是久違了。

跟上一間公司比起來,這間算是純血的網路行銷公司,所以裡面養的人,個性上也比上一間傳產轉投資的人要活潑一些,至少還可以看到腦袋裡頭一股腦都是奇怪想法的企畫人或語無倫次的設計人。

跟這樣的人一起吃晚餐,還去的是海產店做那種矮矮的椅子用矮矮的桌子,對我來說有點新鮮也有點懷念。

新鮮的只是因為我不吃海產,所以從不主動進海產店吃東西。那麼懷念的,當然就是用餐的氣氛...

我也不知道為啥,這種網路行銷公司的女生,一個比一個能喝,一個比一個愛喝。只不過平常聚餐一下,桌上來回就點了四瓶啤酒跟兩瓶威士忌。而且這些女生除了自己愛喝之外還千杯不罪,尤其又更愛拱人喝酒,也不乏不會看風頭拱人喝酒拱到失控的小女生。

這些一類的事情,過去五年若發生在我眼前可說是瘋狂行徑。不過現在來到這邊,網路行銷公司的這種瘋狂作風,真讓我覺得老了...不過也挺懷念的就是了。

後記:
我有找到一批在2004年的某一場瘋狂混酒大會的照片,當年的與會者想看嗎?

標籤:

2 Comments:

At 9:4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瘋狂混酒大會喔...
照片...我好像也不少吧

 
At 1: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2004年...我在幹麻=.=?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