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4, 2008

臭死我好像是活該

話說禮拜天的最後兩個小時,跑去誠品敦南店晃一下,看看有沒有啥子新雜誌或新書,就在逛到雜誌區那邊的時候,碰到了一位「鹹魚紅衣大主教」...

大主教,代表這位仁兄是男性。

紅衣,其實是這男的穿了一件紅色的T恤。

鹹魚,是說他腳上穿的是脫鞋,而且傳來陣陣醇厚的鹹魚味...

他媽的簡直把我一個臭死,我的嗅覺本來就算很靈敏了,這位老兄正好在雜誌區那邊站在我旁邊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我是不是踩到狗屎?還是我身上汗臭味出來了?怎麼一種汗水+細菌發酵的味道瀰漫在我身邊?

原來是這位鹹魚紅衣大主教老兄的腳臭味吧!

味道有夠濃有夠噁,雖說對旁人來說可能只是有點味道,但是對我這種接近狗鼻子的人來說,已經快要把我燻死。偏偏又很巧,我轉移陣地到哪邊,這位鹹魚紅衣大主教就會追隨到哪裡。大哥...我不是你的主啊....

再次證明,穿脫鞋不代表這人就沒有腳臭味!!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