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8, 2008

來自一位朋友好心的建議

為表慎重與深切的反省,把這些話記下來給我自己做個當頭棒喝。

以後,當你面對一個你想追的女生,或是有點喜歡的女生

不要在他面前常提你的「前女友」,雖然那可能是你想表達你的深情專情,即使已經是雲淡風輕,但,相信我,沒一個女生會想去知道細節,或者是根本就不想知道,我就是後者

拍謝,話講得有點重

還有一點提醒你,算是bonus

千萬千萬,不要讓你的下一個女又看到你的Blog

你有你的真性情,只是有時候要隱藏,降說的原因有2

1. 即便你對過往感情的付出真心真意,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接受這樣的告白,談感情是沒理性的,別奢望他們能了解這依竊已經過去,女人過去的定義是:深藏在心,不要外顯。就當作你醫生只談過伊次戀愛

2. 即使你再喜歡看正妹,喜歡大胸部的女生,喜歡看A片,也不要把他常掛嘴邊,想想你的朋友會怎麼去用這些條件評價她

再多一點送你

我想,你所有的男性朋友裡應該沒能有膽在blog上評價他們的女友或老婆,切忌

還有這晚你送我最經典的一句話:就當作你一生只談了一場戀愛

節錄部分我這位朋友好心的建議,為表真實,同音字也懶得改了。

補充於20080728 0242:
我這人這麼卑鄙成性,所以在敦請你「校稿」過後,再來補充一點點...哈哈

我今天晚上最經典的一句話:我每次都是很真心的跟你說對不起啊

標籤: ,

2 Comments:

At 5: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哪來的對不起阿,哈哈哈!

 
At 11:31 下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無言...
至少我成功的讓你在我的BLOG上留言了ㄟ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