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4, 2008

新工作二三事

  1. 副設計指導?

這是進這間公司三個禮拜以來最有FEEL的三件事情。


工作量其實還沒有真的被「催」起來幹,但其實工作也不少,預計在這個禮拜可能就要打破不加班的紀錄了。
另外一個跟忙成正比的就是,做的東西的等級變高了。以前一年難得寫個一兩回XML連線的東西,現在幾乎每個案子都用到。


這點是繼承了前面那一點兒來的,因為工作不少的關係,所以手也沒多少時間停下來過。不過確有個弔詭的現象,就是手上到現在大概經手了五個大大小小的工作項目,嚴格來說都不是頂難做的東西,但是目前每一項工作項目的完成品,都還沒超過「兩天」,就是兩個工作天。

難搞的也是兩天,不難搞的兩天或一天,好拼啊...越拼越累...

副設計指導
這是小弟今天拿到的名片上印的頭銜職稱,完全的讓我一個啼笑皆非。設計指導ㄟ...

今天拿名片的時候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公司同事喊請來認領自己的名片,這時我的名片被人看到之後,副設計指導幾個字被人討論了一下,但這到還好。有點小麻煩的是有同事酸了一下說他進來的比我早,但是我的名片居然比他先印好...

小朋友,我想跟你說,名片這東西在我的人生中,一間公司從進去到離職為止,大概沒發過超過20張,因為我不常見客,而且不見客是一種幸福。還有;職稱只是幾個字而已,通常一個叫「經理」的人,他其實是叫做「專案經理」,或者根本就是「經常被修理」。

職稱頭銜這些東西,等你進了資本額破10億的公司再去爭吧。

標籤: ,

1 Comments:

At 5: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在這待了兩年, 才拿到我的名片
剛拿到沒多久, 公司又變動組織架構換名稱了...真鳥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