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7, 2009

一封信

我的一位設計師同事收到某位企劃轉寄來的Email,在信上看到案主原本的部分內容後...他寄發了下面這封信給我看。


我同事寄給我:


之前寄給你的這一份更新版是不是沒有給美工阿?(對~~我沒給~我漏掉了我錯了!!!我給你跪)


之前寄給你的這一份更新版是不是沒有給美工阿?


之前寄給你的這一份更新版是不是沒有給美工阿?


之前寄給你的這一份更新版是不是沒有給美工阿?


之前寄給你的這一份更新版是不是沒有給美工阿?


之前寄給你的這一份更新版是不是沒有給美工阿?


我想下班……


我回信給我同事:


看開點吧,一輩子只知道叫設計作美工的人,眼界永遠只能看到那個”高度”.


我前公司的主管在某次跟客戶開會的時候,也是碰上客戶一直喊我們叫美工美工的…


我那前主管當場發飆說:我今天只有帶設計師來開會,再說一次美工我就真的找美工來作你們的案子!!


希望我有一天也有這種”氣魄”&不怕得罪客戶被fire的”本錢”~哈




If you want read more , please markup below , but I donn't suggest.


叫他去!


找人去!!


,!!!

標籤:

1 Comments:

At 12:58 上午, Anonymous Jin said...

其實我覺得...用英文講不就好了嘛...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