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8, 2009

路上碰到大明星 大帥哥 言承旭

話說今天晚上阿佑似乎又是心情不好,找了我跟阿龍還有他自己的某位學弟出來吃飯。只是地點很例外的居然挑在我上班的公司這邊。

一行人簡單的在威秀這邊吃吃東西聊聊天,吃完又跑去樓下的遠傳玩東玩西的,結束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十點多了。

由於我跟阿龍的車子停在同一個方向,兩人便一起走了去拿車,沒想到在拿車的路上,看到有劇組在拍戲ㄟ!!

在台北市遇到有人拍戲其實沒啥子好奇怪的,尤其是在威秀那邊,因為周遭時尚性高的建築物或百貨櫥窗多,我自己就至少也碰過三次服裝雜誌的外拍。

不過這次看到在拍的戲,有一點不一樣的是準備了一台車,車子引擎上還架了一台攝影機。這很明顯的是要拍某人開車的特寫鏡頭,而且通常用這種運鏡方式,在戲中大多是要表達比較感性、比較沈靜的氣氛。

我跟阿龍就索性在一旁等著看是誰要來拍戲,想說也許會碰到哪位美麗的女明星。

等了等了等,在我們兩個都沒注意到的當下,居然看到汽車的駕駛座上已經坐了一位大帥哥 - 言承旭是也。以下簡稱言帥。

這是我這不專業的狗仔拍到的超級搖晃的狗仔照。
帥哥就是帥哥,即使沒上戲,頭擺過一邊也是帥!!

說真的我跟阿龍是有點給他驚訝到,沒想到居然是F4的言帥出來拍戲。我倆在路邊絞盡腦汁的想最近到底有什麼戲是言帥在拍的?想了半天可能是跟 S.H.E.的ella合作拍攝中的「就想賴著你」這部偶像劇吧?!

老實說有沒有猜對我跟阿龍其實不在乎,我們的重點終究是還在於今天這場戲,到底有沒有美女!!

我跟阿龍最後終究是失望了...

因為我們只看到言帥在車上準備打光,然後開車出去採排一次繞行的路線後又繞了回來,接著拍了一個正式的TAKE之後,言帥就下車跑去導演那邊看毛片了。

這是言帥看毛片的樣子。
人長的帥在我這醜男眼中的確算是一種罪惡,因為我不帥,尤其是當人長的帥又是個大高個的時候,更是讓我想開車從他身上碾過去。

不過其實一直以來我對言帥的印象中來說,是還算正面的。

帥哥有長的帥的這件原罪,彷彿自己有沒有真的努力過,只要一長的帥就過關了。言帥在我眼中一開始也是差不多是這樣。我絕對承認言承旭長的又高又帥,可是初期以F4出道的時候,真的很不怎樣,尤其那段新紅乍紫的時候,他那一如綽號「暴龍」的情緒問題也不時的佔據新聞版面。

不過這一切開始有所改觀,是我看到他拍「白色巨塔」這部戲的時候。說真的,白色巨塔是我眼中認為非常成功的一部台灣偶像劇,本身是暢銷小說改編的劇情有張力有深度不說,演員的選角也選的好,說要帥哥有,說要美女有,說要演技派的硬底子演員更有。

原本言帥在這樣一群豐富的選角中,我的感覺應該是會被稀釋掉他的存在感只有當砲灰的份,尤其他的對手戲又大部分是超有演技的中生代帥哥戴力忍以及老帥哥張國柱。跟這種等級的演員對戲,以言帥的功力而言,被搶戲搶到死也沒話說啦!

但是呢,沒想到在這種先天環境下,我反而覺得言帥在白色巨塔中的演出,可以說是恰到好處。

演技對言帥來說的確是有所不及戲中的硬底子演員的,但是不曉得是導演安排的好還是言帥把自己調適的好,言帥很恰當的把自己那萬人迷的風采、深情款款又不黯人心險惡的單純表現的恰到好處。講的誇張一點是我感覺言帥把當時自己在演技上有所不及的弱點及無力感,完全的融入了當時的角色的側影中。

不至於強迫自己做作的硬要演出一副什麼樣子,也不會有太過生澀的狀況發生。該帥就盡情的帥,該一副嫩樣就一路呆到底。

說真的當時的言帥讓我感覺到,隨著劇集的播出,他是一直有在進步的一個藝人。言帥未來能不能再進步下去,我也不知道,不過今晚的言帥以我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可以說工作時的候態度表現的算是很親切了...至少我這種業餘狗仔在旁邊一直像蒼蠅的伺機偷拍,也沒叫人來打我...哈哈哈!

後面再附上兩段模糊的影片,言帥準備開車上路的樣子。
還有言帥拍完一個TAKE跟導演討論的樣子。

標籤: ,

7 Comments:

At 7: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兩位偽狗仔大哥也太搞笑啦... 哈哈..

放心啦... 言承旭不會跑過來打你的。

他老人家只會很無奈的看著工作人員來追殺你..... 的DV( 應該是手機才對吧!)

但, 你兩個大男人怕甚麼啊?
就跑給剧組追好了...哈哈.

 
At 9: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嘩 .. 很利害的博主啊

從男人口中的說出的言帥
真的是非同凡嚮

謝謝懂得欣賞他
幾位大哥令人敬重
你們是大好人啊!

謝謝造福旭迷 !

HK-旭迷

 
At 1: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人長的帥在我這醜男眼中的確算是一種罪惡,因為我不帥,尤其是當人長的帥又是個大高個的時候,(更是讓我想開車從他身上碾過去)。
-----------------------------------
還好兩位大哥沒有如上述所說的這樣做,如果不是的話真替兩位擔心,因為兩位肯定被那十國聯軍似的雌性動物追殺,不信你們可上綱看看他的人氣,哈哈哈~~~~~
話說回來兩位大哥真的很幽默,心胸也很廣闊,因為我覺得要一个男人承認另一个男人帥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吧!!

 
At 10: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ank you for sharing

Jerry's fan from Singaproe

 
At 2: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台湾人的言承旭真是了不起!他的戏,他的歌,都是一级棒的!他的新专辑在日本还有壮举:在日本销量第一的华语男歌手!我们都很喜欢他!

 
At 7: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們真是我看過最厲害的業餘狗仔,
也是我看過最中肯、最有雅量的男生(一般男生都會因為嫉妒而批評他),
謝謝你對言先生的肯定,
他一定會很開心有男生這麼肯定他的。
也感動於你冒險拍下的照片及影片造福粉絲,
因言先生對工作很投入,所以不習慣被側拍,
他沒阻止你們大概是感覺得到你們是好人,不是狗仔吧!
你們既然有幸遇到他,說不定利用空檔還可以和他打招呼聊聊天呢!

 
At 9: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ow~~~好厉害哦....
業餘狗仔也有这种水平,拍得很好嘛~
谢谢两位大帅哥哦
让我们海外的旭迷也能看到言帅拍戏的小小花絮
希望你们会越变越帅咯~~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