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8, 2009

最近看上一隻滑鼠 Elecom Scope Node 無線奇隼

最近一直在用一個藉口說服我自己,就是「家裡的羅技第一代光學(LED)無線滑鼠,開始漸漸壽終正寢了,該換了」。

由於我一直都是羅技滑鼠的忠實客戶的關係,一路買的也都是羅技系列的滑鼠,這中間雖然也曾經過過超級大爛貨,但說真的大部分的使用經驗還是好的。

可是羅技用久了,總就是會對於他在「造型」上的設計不滿足,就好比NOKIA的手機用久了,就會覺得堅固好用,但總少了那麼一點華麗的感覺。

這支,Elecom出品的Scope Node 無線奇隼就是我目前的目標。


Elecom大約從幾年前就開始上市一款由日本資深科幻漫畫大師 - 士郎正宗設計的滑鼠。而這支無線奇隼「好像」也是大師的設計作品。而我更是早早就想敗入來玩,但無奈於討厭使用有線滑鼠的緣故,一直都跟大師的作品有緣無份。

而無線奇隼這支滑鼠的出現,本來也是讓我又再度呃惋,因為一開始出的,也是有線的版本。

但是還好,似乎有線的版本賣的不錯,Elecom終於還是推出了無線的版本出來,也讓我跟大師的設計又靠近一步。

不過話說想買歸想買啦,我買東西保守的習慣還是改不了,據說無線奇隼大約會於八月在台上市,我想我至少會等上一個月,等多一點先賢先烈丟出試用心得在說吧!畢竟滑鼠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一天抓上十個鐘頭十五個鐘頭是常有的事情,不順手就真的跟買垃圾沒兩樣了。
(迷之音:不是說買無線奇隼是為了換家裡的滑鼠嗎...嗎嗎嗎嗎嗎嗎.....)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