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4, 2009

最近兩次從追撞的可能性中逃過一劫(移植自facebook)

先甩我自己兩巴掌對全天下的會開車的女人道歉....

但是每每總在我躲過追撞前車的意外事故後,我都發現前方的駕駛...

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是女人

1.上上禮拜大雨的某天,我前方機車騎士要騎過大水坑的時候給我緊急煞車用牽的...不怕後面幾十台摩托車撞死他嗎?

2.今天早上一台toyota在基隆路光復南路交叉口附近只因為公車車頭往外挪就給我急減速,也是不怕我們後面這些車都撞上去就對了...

3.這兩個駕駛雖然一個騎兩輪一個開四輪,但正好都是...

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女人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