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7, 2009

對不起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事情,來自於今天有位同部門的同事離職了,離職的可說是相當「突然」又「迅速」。

我不想去猜也沒意思知道這類離職背後的八卦,畢竟出來工作也這些年了,二一添做五,不想知道經驗法則也多少會猜到。

但是今天跟同事私下稍稍聊起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同事問我有什麼感覺?

對他很不好意思,我說「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對於離職這種事情我已經麻木了」。

我的同事眼神中飄過一絲認為我冷血的意思。

不過我並不介意,因為我真的對於公司中、組織中、部門中人員的來來去去,早已麻木。

我並不是對於人員的離開毫無所感,而是我對於人員的離去所造成的情緒波動,隨著年歲增長而近乎消滅。

曾經我在上一間公司,肩負過某個特別的任務指派。

我想;若我沒經手過這項任務,也許今天的我對於人員的離開,至少在情緒的波動上還會多一些,多出一些的讓我像個正常人。

唉,至於這個任務是什麼,以後再說吧...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