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1, 2009

輪迴

某種特殊的原因,會引發一種恆常的過程,產生一種不變的結局。

又不是寫程式,但這種「觸發、行為、結論」的過程越來的越公式化,連我拿好人卡的過程都變得越來越邏輯化了。

不過這一次,是我想收好人卡都沒的收。

我想我是不懂得表達吧,我也不太會安慰人,所以我能想到就是最俗氣、最形而下的方式。

也知道事情成功的可能性以你的個性來說微乎其微,果然總是自以為瀟灑的方式,依舊的又是搞砸了些什麼,但總之到最後又是失敗了。

唉,能欠的時候就盡量的欠,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又不是不用還,又不是得拿靈魂來還,頂多只是不介意多久還回而已。

何苦把面對未來的資源往外推呢?

雖然說推了,的確證明你是一個好的人。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我能關心的,就只有我雙手張開所及的小小世界。

所以;我關心你這在我右手伸出就能觸及的人。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