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1, 2009

很難得的,週日下午我還沒有出門

但是一如向來的,我老爹醒著時間與我不能好好休息,不能不發脾氣的每一分鐘都是重疊的。

即使,我現在人在發燒。

禮拜一不曉得要不要去上班?

為了案子的進度,年後還沒放過禮拜六;雖然也只是去個三到六小時,但是想想我是否又把自己逼的太緊?

曾經很喜歡寫的BLOG,我視為用來訓練自己思考與文筆能力的BLOG,近期;應該說好長一陣子都不常寫些什麼了。

一方面是工作的確很忙,忙得腦袋空空。畢竟我不是那種上班放空累積能量,晚上一口氣在私人時間綻放的人,我會累,而且...

公司的營運長有天跟我說,我有陣子的出勤不是很裡想,問我是一個人住嗎?

我說不是,我跟我家人一起住。

營運長說,那應該可以請家人幫我把起床上班的時間做一點協助啊。

我點頭說我盡量,但僅是補上一句說我哪陣子身體狀況不好。

只是我其實想跟營運長說,家家狀況不同,我回到家除非進入上床睡覺的時間,否則我其實是沒有辦法好好休息的。

我沒跟我的營運長不合,雖然在某個極難搞的案子上,由於我無法提供協助讓他至少多花了七八萬去解決問題,但我們是會一起討論薇閣旅館的行銷影片是有多讓人衝動的。

老爹的狀況,讓我越來越佩服老媽了,也讓我擔心家裡會不會出現照護者症候群呢?

我自己秉持著的是久病床前無孝子,所以看的很開。而我的眼淚恐怕只會配合某一天的到來而出現,畢竟我不肖很久了。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