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4, 2009

有正妹用眼神對我放電ㄟ

話說開年開工到現在,只有一個忙與累字。忙雖然不至於讓我像無頭蒼蠅飛來飛去,但工作上的事情的確輕鬆不下來。至於累也不至於有爆肝的快感,但是隨著壓力而來的崩潰性腹瀉卻是屢屢燒乾我的體力。

今天中午(週一)一如以往的相招了一堆同事下樓去吃中飯,我的公司在基隆路忠孝東路口的基隆路這邊。出了公司門往前向著忠孝東路方向走沒兩步,事情就發生了。

走在路上,我突然看到左前方有位正妹向我走來,而且不只是向我走來,她還一直用他的眼神直視著我。

這種直視著我的視線,說實在的我既陌生又熟悉啊!

因為這是一種來自女性友善的眼神所投射出的目光。熟悉的是我身邊一堆發我好人卡的女性友人屢屢在喝掛之際由我送他們返家的時候出現。

但陌生的是今天投射這種目光向我的人...是正妹,而且是我不認識的正妹?!

我跟這位正妹四目相投的過程中絕對超過一秒,因為我們光是走路擦肩而過至少用了兩秒。

在這短暫又彷彿永恆的剎那間,我思索著一個饒負哲理的問題:

「正妹為什麼要這樣的看著我,用近乎對我放電的眼神在看著我?」

我的腦中閃過無數個我認識的女性朋友,好像都沒有跟這位看著我的正妹長的像的?

但是偏偏我又對這位正妹有種熟悉的感覺?!

這種熟悉的感覺若不是我認識這位正妹,那就只有一種解釋:

「她是我的菜!因為她是我的菜,所以才會讓我有面對我的菜的熟悉感!!」

美妙的瞬間在彼此的腳步中終於結束。

我人一整個被正妹友善的眼神電個七暈八素外加飄飄然的無法自拔,縱使我的同事們並不明瞭在那短短的擦肩而過的瞬間,我的人生彷彿被鑽石所照耀!!

用過中餐的午後時光,上班雖然依舊又忙又累,但是心情卻是愉快的。

畢竟我這輩子,被不認識的正妹投以友善的眼神,除了早年在士林遇到要找我援交的小妹妹之外,就只有泰國的人妖了...

下午上班的心情,是愉快的,是充滿了朝氣的。

直到前公司TKB的某位女同事,在MSN上突然CALL我說:

「香腸,你在那邊上班啊?是不是基隆路這邊啊?!」

我說:我在聯X大樓這邊上班啊...

「真的喔,我在旁邊凹進去的那一棟ㄟ!!!」

一切都結束了...什麼正妹...什麼友善的眼神...什麼短暫又彷彿永恆的瞬間...

一言以蔽之,春夢了無痕。

標籤: ,

1 Comments:

At 9:41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肯定是援交妹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