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6, 2009

2009年的第一天與第二天的一些即景

話說我這2008年總算是有驚無險的在23:55分的時候準備好,在五分鐘過後看到了屬於2009年的第一分鐘的煙火。這煙火好不好看見仁見智,只是我原本今年沒打算要看煙火的,沒想到緣分到了還是跑不了。

元月一號二號雖然說是放假,但我這有案子卡在身上的人其實也沒多少心思去享受,因為案子都快開天窗了,偏偏公司網域又重整,完全進入一個想加班也沒的加班的窘境。

不過也許是這樣,這兩天放假在路上意外的拍到一些好玩的畫面。

首先是2008年底最"莖"爆的話題,就是曾經有很多老男人迷戀的飯島愛,這位曾經出現在李宗盛-最近比較煩這首歌中的一代AV女神,就這個魂歸西天了。

我記得台灣的媒體剛開始報這條新聞的時候,就有揶揄過不知道是否會讓飯島愛往日的舊片重新翻紅?我是不知道賣的好不好啦,但真的在新光華的電子看板上...
AV No.1的劍大說的好,跟?認真你就輸了!!所以真像是...
這年頭消費才是王道啊!!

不過另外拍到的一個畫面,就真的讓人意外了。我居然在公館西華(公務人員訓練中心)旁邊的巷子,就是那個水池上面鋪木板可以走的巷子,遇到這不像是都市中會出現的大型水鳥。
真的一個不可思議,當初遠遠看到以為是新增加的人工造景,走近一點看到她搖頭晃腦的才發現是真的鳥。

體型目測超過三十公分,一直對著水裡看應該是想要補水池裡面的小青蛙吧?!
體型真的不小喔,哪位知道這是什麼鳥的,歡迎留言告訴我一下。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