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7, 2008

大家有緣上海見

不是我要去上海,就算是我要去上海,應該也是去玩(或躲債跑路)居多。

這一兩年來,身邊認識的人不斷的有人上陸發展,目前最新的動態是每天跟我上班路線交會,常被我大聲嚇到的塔可,要在明年上陸發展了。

而在塔可之前,銀河跟我比較常往來的,還有帥哥曹公目前也在對岸發展。

其實還漏了一個人,傻蘭。傻蘭原本是在香港工作,幫姊姊管理模特兒經紀公司。傻蘭原本因為姊姊覺得太累的樣子,要把公司收起來而回台發展,但沒想到計畫不如變化,公司不但沒收,還做大了要上陸發展,如此一來傻蘭也得跟著上陸發展囉。

三個人都在大陸,而且也很巧的主要的活動地點都在上海。曹公去的最早,接著是傻蘭,最後的就是明年出發的塔可。感覺上有點北京已經不是台商的主戰場的感覺了。

傻蘭週三(12/13)我們要在台北見最後一次面幫他小小送行一下。曹公則是當年自己動作太快來不及送就出發了。至於最晚出發的塔可,這個月27號也準備了兩攤要來送行一下。

這個月,送行的攤多,張帆遠揚的朋友也多,加油吧各位!!

至於我,等各位落戶落的穩定了,也許會找個假期去上海走走吧。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