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5, 2008

感恩豐盛的晚餐啊!!

雖然十一月對我來說是個極度的不順的月份,今天(週五)還被帶出場去跟客戶賠罪,但晚上一場豐盛的又充滿友情的晚餐,讓我暫時擺脫了這些煩惱。

是這樣的,我的好友,可能是未來電子業梟雄的李拜(Levi)老大,為了向我去年幫他做得一點小事表達大大的謝意,李拜跟嫂子請了我一頓豐盛的偉克商人當晚餐。

晚餐真的很好吃,記不得我有多少年沒吃過酪梨了,看到前菜沙拉有一道酪梨蕃茄我忍不住點來吃。一入口果然好吃,心想從前菜就好吃,後面的東西應該都會讓我開懷的享受吧。

果然接著我是一路開懷著吃到最後一道甜點才結束。但這頓好吃的晚餐更好更享受的,此時才正要開始。因為接著佔據餐桌成為主角的,是溫馨的友情。

老實說雖然在餐點上來的時候我們也一直在打屁聊天,但是我得承認我比較專心在吃這件事上,對李拜不太好意思。不過因為東西真的好吃,用餐結束後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天,也才聊的更盡興。

李拜說了這一兩年來的點點滴滴,也說到了他未來的新工作。雖然新工作還不是令他十分滿意,但我相信以李拜身為電子梟雄的潛力,心目中的那個目標不會太難到達的啦!!

李拜建議我未來可以去北京走走,這倒是令我有些小小驚訝,因為沒想到北京在李拜與嫂子這兩位十分先進的人眼中,竟然有著諾大的趣味與吸引力。李拜說到了他跟女友訪北京的紫禁城、天壇、明代長城這些,跑的兩腳快斷,但也見識到北京的廣大與對岸中國大陸這些年來崛起的速度之快。

其實我最佩服的,是李拜好像是去年吧?帶著嫂子殺到美國玩了一趟。講到美簽現在是有多難取得,而這一趟他卯起來砸下去的旅遊經費更是讓我佩服,我那小小的自覺還算高檔的背包日本行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偉克商人這間餐廳,其實我不是第一次來。多年前可能是2001年左右吧?我當時還在銀河任職,某一個我不記得的中午,忘了為了什麼原因,我們這一群設計部的傢伙,居然跑來吃當年對我們來說絕對算是小貴的偉克商人的商業午餐。

今晚我要離開餐廳前,大概是精神因為友情的照拂而足夠的輕鬆下來,當我望向餐廳門口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座位,就在當年我們這票設計部的人,吃那一頓有點小貴的商業午餐的包廂前。

望著那個包廂,很多回憶其實已經模糊。我看著那個被我認出的包廂沒有超過十秒鐘,而且中途嘴巴也沒停下來跟李拜及嫂子差科打渾,但心裡很快的、很蔓延的但卻不厚重的有著一絲絲的感觸。

時光冉冉,青春不再。

舊地重遊,友情萬歲,這頓飯讓李拜你破費了,不過我是真的有爽到啦!!

謝啦!

標籤: , ,

1 Comments:

At 4:3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還記得那年的那頓偉克商人午餐
整各部門吃到將進下午三點吧
最後還是被老闆叫人CALL回的
ㄏ 狠久沒有那麼隨性的午餐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