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1, 2008

碼的,車開那麼快是想去投胎喔?!

說真的,我知道你膽識好,開車技巧更好,我好多年前就有見識過從鳳山到台北不到四小時的豐功偉業。

但是拜託一下,今天是全家一起出門,兩部車你當頭車也不用這樣搞我吧?!

福和橋上速限大概60公里你給我開70公里,也許福和橋上沒超速照相無所謂。上了基隆路高架橋速限60公里一路都是照相機你給我開70讓我在後面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

我一路上都不知道目的地是哪裡?只知道一路得跟著你前車走。我後車跟你下了基隆路高架橋上建國高架橋,速限明明就是70你要一路開80,開80不打緊還給我一路超車是怎樣?

我開的是2000的FREECA,你開的CEFIRO也是2000但我想誰都知道我們兩台車子的性能雖然不到是龜兔賽跑,恐怕也有豬兔賽跑的差距吧?

你一路從建國高架橋上在那邊能多快就要比多快多10公里的車速就算了,你CEFIRO轎車型車身低好抄你也沒放過一路少說超了5輛車才在圓山那一帶被車陣擋的沒法再超,但是你有沒有想過車身高的我要追上你有多辛苦?我車上還有兩個老人家,一個超車晃了會暈車,一個車速快了會亂叫,是怎樣?嫌我開車太輕鬆嗎?

中山高一路往北你真他媽的讓我越開越火大。有車你要超,沒車你就快,你路況熟遇到超速照相你可以早早減速,那我這鮮少往基隆開的人怎麼辦?一路急減速急加速的看了很好玩嗎?

在汐止交流道前3公里車多又只有兩線道,你就是一定要選在這種路段上發揮的你的賽車技巧?你把我甩的落後你至少500公尺很了不起嗎?很光榮嗎?很行嗎?

你好了不起喔,兩線道你超起車來照超不誤,我怕死更怕連累車上兩個老的死我不敢。

你可光榮囉,同樣大家都是開2000的車你就是可以把我甩在後面吃屁,車子左飄右晃的就把我甩掉車上的乘客還不覺得車會晃,但是我明明記得我們是全家出遊的兩部車,而且我記得你是當頭車?!

你行的咧,你真的好行的咧!過了汐止交流道系統你旁邊的人見不到我的車以為我遠遠給你就甩掉了,還打電話過來問我看到汐止交流道沒?

抱歉喔,我接起電話的時候,才喘呼呼的從500公尺外追到你20公尺後方,可能讓你的爽度降低了一點,真是不好意思。

碼的,你開車喜歡當投胎是你的事情,不要拉我下水。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