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30, 2008

讓我們歡送、"賤"別張塔可

其實完全的一個沒有任何感傷的氣氛,也許這就是現代交通發達的好處吧?!
銀河的畢業生,張塔可小姐即將在2009年的1月2號飛往北京,接著派去上海在上海展開人生的新一頁。

說真的,塔可我只想跟你說,別光顧著工作,別忘了找找男人啊!!尤其找男人可是至少要像你說的要找過五個才能開始考慮要跟那個定下來喔!!

當然標題都寫了是歡送張塔可,想必我們這一票是有藉著這個歡送、餞別的名義給他來吃吃喝喝的啦,來點照片看看。

這天(12/27)分兩攤,先是一攤晚餐,再來是一攤KTV。晚餐場的主角在塔可還沒到之前,完全是被三爺與彭媽的公子小JJ給佔領了。
小JJ真的超可愛的啦!!在小JJ的爹的三爺的右邊的是很有可能在明年結婚的瑪姬。
等了沒多久今晚的主角就來了,來了還不忘說:今天怎麼都這麼準時?
特別一提的是塔可手上的花束雖然是國安送的,不過卻是吳哥請國安代買致敬用的。吳哥人沒來禮數也沒少。

左起蘿蔔、陳琪、國安、塔可。
這兩位是今晚最佳的偷情拍檔,晴天與國安。尤其晴天明明是我意外的拐去攜伴參加的,怎麼一上了飯桌就改跟國安勾勾纏了呢...
開飯大約半個小時後,另一組銀河畢業生家庭也來了,就是羅傑與小平還有一雙兒女。不過照片中的「媽」好像是別人冒充的。
豁!!喉嚕你真的很愛假扮別人小孩的媽ㄟ!!你不是說你最受不了小孩子的嗎?
有道是乖小孩真是拍照的好道具,哈哈!!塔可也來湊一腳了。
晚餐有些人其實我沒拍完整,例如說瑪姬與她未來的老公,還有YUKI與穩定成長,極可能也在明年結婚的男友Funk。不過插撥一下,YUKI你們兩雖然晚來了我還是照幫國安收260啦!!不服氣就去炸國安帖子吧、哈!!

來一張門口的大合照,不過瑪姬跟未來的老公不知道在急啥已經先消失了...這讓我有點想要以後再見著瑪姬跟她老公的時候,不識相的提一下當年瑪姬喝醉的模樣究竟是....
再來就是進入KTV攤了。

不過KTV攤很妙,去的人有一半左右是我離開銀河以後,跟塔可同事的新一代,雖然也都通通畢業光了,但說真的的確是有點代溝,兩邊各唱各的各聊各的。沒辦法,畢竟真的是老了,點的前五首歌我居然幾乎都沒聽過...

這張照片鏡頭方向的人就是我說的幾乎都不認識的。
既然不認識就不多講了,還是來看看我們這票「老人」的照片好了。

先來一張我跟蘿蔔還有喉嚕的合照。
這張可惜晃到了,要不然我跟蘿蔔的表情不錯!!
今晚最該拍手熱烈鼓掌的小花,完全的無視新舊兩方的不熟悉,一直的給他花蝴蝶來花蝴蝶去。
照片上的四個全是世新大學的,一個學姐三個同學。
請大家欣賞一下塔可的歌舞。城市少女ㄟ!!我連歌名都想不起來是哪首了??年輕不要留白嗎?!
酒過一兩巡之後,晚到的法國人與Q小姐也來啦!!這對據說也是即將有可能在明年步入禮堂。先恭喜他們了。
我在銀河最後一任的主管仕杰也帶著老婆姿英來了。
仕杰的老婆姿英對塔可小花他們來說可不得了了,可是美女隊的開山主管,美女隊阿嬤是也。與小花重新來一檔一搭一唱真是精彩。
推薦今晚最佳單身女之一,曉君。一位我活生生的見證何謂「女人味大覺醒」的好女生。
這張照片是新一代銀河畢業生大多離席,都剩下老銀河畢業生了,除了綠衣服小美女之外。
特別推薦這段「愛我別走」,慢慢看到後面有塔可的破天荒演出!!有喇激喔!!!
這天晚上玩得算是挺瘋的,雖然我是沒喝酒對體力上沒啥太大影響,但一如小花自己說的,連他都三十歲了。

想當初大家剛在一起工作的時候,小花跟塔可還有雅婷都還是大學生。

蘿蔔與Q小姐則是順著學長姐的腳步畢業就進了銀河在吳哥的手下。

仕杰雖然晚我一點進公司,但年紀不是白大的,沒一年就先把到了姿英,沒兩年就當上了我的主管。

而跟我最有緣份的可能是喉嚕吧?!我們是同一場面試進銀河的,一場在晚上七點多時間有點詭異的面試,主考官是PA老闆的老婆雪輪老闆娘。

時光過的真快,不過塔可你酒沒喝多少就在「躺」那邊喊三十歲了玩不動了是怎樣??
塔可,大陸吃的油鹹請多找時間運動。還有大陸沙塵重,請多好好保養。一路順風囉!!

(不愧是銀河畢業的,我原本有預期這晚上會有感人落淚的畫面出現ㄟ)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