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6, 2009

大學生了沒?!

這是上禮拜在師大路看漫畫的時候聽到的事情了,聽到的當下真的有一種快要從椅子上摔下來的感覺。

我在看漫畫的時候,旁邊有幾個大學生在聊天(希望不是大學生),其中一個說道:

「我去看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了ㄟ!」

「可是我晚了15分鐘進場,電影在演什麼我完全看不懂...」

旁邊的其他人搭腔說不就是講刺殺希特勒嗎??

「希特勒??」

這位看了電影的同學嘴巴裡面迸出一句疑問句,繼續說道:

「你知道嗎?因為晚了15分鐘進去,結果電影演什麼完全看不懂」

「完全不懂那時候為什麼全世界都在打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刺殺一個叫希特勒的人ㄟ?!」

我聽到這邊真的一如之前說的,我真的快要從椅子上昏倒摔下來了,怎麼一個大學生(希望不是大學生)連二次大戰都不知道,連希特勒也沒聽過?!

緊接著我又聽到這位大學生(希望不是大學生)接著說:

「我之前還看了另外一部電影,叫"成吉思汗: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我覺得那部電影好奇怪喔??」

旁邊的同學又接話說,哪裡奇怪?不就是一部講成吉思汗的電影嗎?

這位看了覺得奇怪的同學說:

「就是啊,明明他們都是日本人,為什麼要住在蒙古啊?!」

「成吉思汗四個字聽起來就像是日本人的名字不是嗎?為什麼不是住在日本跑到中國去?」

說真的,我真的有一種衝動想要給他幾巴掌去死一死比快...

標籤: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