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2, 2009

五月不是我的天

唉,感覺進了五月份,相當的給他不順遂。

先是繳了一堆有的沒的錢荷包大失血(還不是繳稅),接著又是一堆鳥事害我一個週末花了快四千塊錢。

最慘的莫過於今天,兩個禮拜以前跟人約好今天要去聽個跟GOOGLE有關的講座,沒想到我自己忙到一個白爛...居然忘了報名。

今天上網查講座的詳細時間地點才注意到,講座的名額已經滿額了...

偏偏我還為了這個講座,上週就已經先請假一下午。其實原本就是想說前陣子忙了兩個禮拜,這天下午聽講座就當是休息休息,聽完講座趁路上人少,還可以悠哉的散散步。

怎知我講座忘了報名之餘,連痛風的可能疑似來湊熱鬧,落井下石也不用這樣惡搞我吧?

講座沒的聽了,下午的優哉時光可能還要拿去看醫生,若真的是痛風發作那更爽,會有一兩天沒辦法好好走路當瘸子...

而且痛通發的時候,去尿個尿都是天殺的痛,甚至站在尿斗前要發射的時候,人都會因為站不穩打錯靶。

希望塞事到此為止。

標籤: ,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