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6, 2009

最近在騎小折...

其實很不想提,但是不提又沒有警覺心,就是我的體重早在農曆年後就已經飆破80公斤了。

天哪真的很可怕,連兩個禮拜前剛出獄的冬瓜標都比我瘦。很難想像一個身高不到170的矮子,哪裡可以塞進這麼多肥肉?

還是說我的內臟都已經被肥油給壓迫的變小一號了?然後空出來的空間就都拿來長肥肉呢??

唉,彷彿定律一般,進網路公司我一定會胖,而且胖很多。以前進銀河一年腫了10公斤,現在這間,是不到10公斤,但是加總起來的80公斤,卻真的是歷史新高。

肥腫到80公斤其實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這個體重會影響到我跑步的能力。

也就是說,跑步膝蓋會痛的症狀終於找上我這肥子了。

而且除了膝蓋痛之外,雙腿肌肉在跑步後發炎的症狀也比以前強烈。感覺上就是在這個體重下,跑步真的不是上策了。

還好,好在。

我還有個前同事,之前買了台小折,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閒置在家快半年。

聽到這個我有啥好客氣的,馬上找他聊聊,租借的可能性。

也不錯,他還願意借我,甚至有點小折好歹有人騎個感嘆很高興的借給我。

不過實際上,我還是有付一點租金意思意思,畢竟很怕把人家車騎出事情來。

小折,終究是小折,可折疊好收放是優點,但是輪子小騎不快所以更費力。

到今天,算是已經騎了三個禮拜了,還算固定的是週一、二、四、五出門騎,只是人虛騎不了多遠。

看著手機連線GPS後用軟體測出來的數據,除了上週五「真槍實彈」的沿著淡水河邊往淡水方向殺到中興橋下的來回騎了22公里之外,其他的真的算是「花拳繡腿」。

也就是這一趟除了距離夠,有22公里,平均時速也上到13公里左右,真的有累到。隔天甚至還鐵腿。

其他的在台北市裡頭繞來繞去的,就算總里程有20公里,但是沒多久就要等一個紅燈,其實是真的沒啥子累到,反而是注意周遭車況避免被撞死或撞死人還比較累。

繼續加油...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