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4, 2009

麻雀衰洨....很冷...

話說今天在中時的影音新聞上面,又看到一則藝人被家人拖累的新聞時,我不免抱著八卦又感嘆的想法,把新聞傳給幾位朋友看。

我在MSN裡面寫到:
這也算是雖小吧
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cate-cnt.aspx?cid=5&nid=8604
陳綺貞弟弟被控詐欺,被害人要求母姐出面負責

傳給了幾位朋友之後,傳到了之前端午節一起去花蓮玩的阿諾那邊之後,阿諾回說:
麻雀也很雖小

這句話說真的我當下百思不得其解,但是隱約感覺到阿諾在說冷笑話,簡單回了說:
麻雀?
關麻雀什麼事情?
太冷了我聽不懂...

接下來的15秒內,我在忙著原來的事情的時候,腦海中一直切出一小塊思緒在想雖小跟麻雀有什麼關係??

突然在第16秒的時候,我終於領悟了這句話冷在哪哩,緊接著阿諾在第17秒的時候很有默契的回我解釋說:
因為麻雀衰洨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我想從今以後,我會注意要若要打[雖小]兩字,會改成[衰洨]這兩個字...避免有人再拿來講冷笑話...

造成今天我冷到差點結冰的新聞影新音在此。

標籤:

3 Comments:

At 6:02 下午, Anonymous 穿S的L said...

不要以為你避免,阿諾就不會講出冷笑話

 
At 11:54 下午, Anonymous +3 said...

感謝香腸愛用本公司
恰巧也是本人剪接後的產品
並放在貴網頁上增加流量
讚啦!

 
At 12:49 上午, Blogger 灌歪的香腸 said...

三爺,原來是您剪接的喔,剪的時候不會想把她弟弟的頭扭斷嗎?

哈!

 

張貼留言

<< Home